本日勸敗的好物是這個

陪伴我長大的任天堂!



來幫我的Wii & Wii fit做個簡單開箱





漂亮的外紙盒



多花1500買的第二組搖桿



開箱囉~
內部的粉藍色也是非常的討喜



這是中文版的!

代表...是的,是公司貨

是改好機的公司貨

其實我本來只想買日版主機,畢竟他比較便宜

沒想到陰錯陽差買到便宜的台亞版

真是開心





台灣代理商送的袋子

裝在裡面整個質感就加分!





這也解釋了我為何這一陣子發文發的很少

因為我都去玩我的 Wii fit去了
(幾乎要將Wii fit的所有關卡全開了,看我多努力)



個人覺得Wii很好玩,但加上Wii fit就更好玩了!

如果持之以恆的照著訓練課程來做

我覺得多少會有瘦身效果


不但能瘦身,能健身

還能當成親子與朋友間聯絡感情的好媒介


真的非常推薦!



大家趕快去買吧~~~







實在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