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透心涼第七彈來啦

其實還有好多彈可寫,只是很沒空...



今天介紹的這家是前陣子很紅的鮮芋仙







招牌芋圓X號
(號碼忘記了)



接下來是仙草X號



在台南吃了中華,大同,以及成功三家店

每次吃都有同一個想法浮現

"用CALL機這方法真聰明!"


客人不必在櫃臺前瞎等

比起號碼牌或是燈號更讚的東西!




三家店比較起來

成功路那家生意最好,座位則跟大同路一樣少

中華店是裡面人氣最弱,座位卻最多的

大同路的工讀生非常有紀律!歡迎光臨喊的震天響!
我想是因為領班的關係吧,身先士卒的猛喊



不過三家店共通的特色就是

如果不挑時間去吃,多少要排隊

我每次點完餐之後,後面就開始排隊
(我的絕招就是:路過看到沒什麼人排隊才進去吃!)













鮮芋仙在夏天還會推出季節限定冰品

就是這款"芒果冰"




是的


鮮芋仙裡目前最大的雷


芒果冰


說他是雷可能誇張了些


但售價100元的冰品只拿出七八十塊的東西出來實在說不過去


這樣的價錢與份量絕對是輸給
裕成的水果冰

他們家的水果冰是我吃到現在最強的水果冰!




結論:

鮮芋仙的芋圓及仙草系列做的都不錯

難怪能紅遍全台

但是售價比我個人認為合理價格貴了約5元

我們就不計較這5元

但是要排隊這一點就扣很多分數啦~

莉莉也好,鮮芋仙也罷,都沒有到達非排隊也要吃到的等級

不用排隊的鮮芋仙,好吃

要排隊的鮮芋仙,謝謝再聯絡!



所以哪天剛好路過鮮芋仙

看到沒有什麼人再進去感覺一下就好

沒有必要跟著"吃的流行"去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