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所以我決定來寫個夏日透心涼專篇好了,來寫些個人覺得不錯的夏日飲品以及冰品

之前寫的英國藍洛神花茶,以及裕成冰店算在內的話,這是第四家,很期待自己在這個夏天內能寫幾家...



布萊恩紅茶其實離我現在住的地方非常近,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但我喝到他卻是最近的事情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 比較


不信請看MENU







一杯紅茶約是其他連鎖茶店的中杯量售價為 40元,這在飲料隨手可得的台南算是相對高價

不過仔細想想,我們去一般的店家坐下來隨便喝杯紅茶也不止這個價,怎麼因為他沒有座位就讓我忽略了吃的本質呢?汗顏啊~~
(其實他有個小座位,不過我看到都是老闆娘在吃飯的時候坐)



我一直以來都很重吃,吃到後來真的覺得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能買到或吃到C/P值高的東西算是祖上積德

而這家店的茶真的是物有所值


茶香且甘純

不需靠一堆糖水來增加甜味

難怪正中午還是有客人願意在太陽下等著買茶










布萊恩紅茶在哪裡呢?

很抱歉,我忘了看地址也忘了拍,但他真的不難找

就在
國華街與正興街交叉口

如果不知道正興街在哪沒關係

從民生綠園沿著民生路往郭綜合方向,到了國華街左轉後第一個交叉有家波哥,這就是正興街了,接著只要往右看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A 布萊恩 紅茶 D80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