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重新開張至今也一年多了

終於在昨天夜裡

小小的鳥站破了一萬的瀏覽人次

這對很多人而言是個小數字,畢竟一個大站一兩天的流量就遠大於此,但我們是小站,是個小小的自我空間,能有這麼多人來看我是件開心的事

所以就來發個紀念文

一篇放幾十張照片的文
一篇看到自己為喜歡的事物投入,而更精進的文章



會知道有這家店是因為我對於
GQ的熱愛,雜誌裡總是會出現些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這家也是其中之一

光看外觀就覺得他很符合台中的調調

除了大還是大


走進裡面更是寬敞





這麼大器的一家店提供些什麼呢?

倒是跟一般咖啡店沒啥不同,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下午茶真的是"英式"下午茶,有三層盤子,並在盤子上擺上正確的食物
(跟坊間很多騙吃騙喝的咖啡廳不一樣喔)



晚茶這個時段也是台中較罕見的


吃東西之餘還有歌可聽


若你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環境,還有會員卡幫你每次來省更多,貼心吧



如果你有仔細看,就會發現這家餐廳也販售艾維養的水,既然有了水,就不能少了水杯


題外話,2008年的年度紀念瓶雖沒有前幾年特別,但也還蠻適合拿回家當擺飾


喝口水,休息一下

決定還是趁等飲料之餘來拍照吧


走走拍拍

你會發現這看似財大氣粗的店家有他細緻&用心的一面

吧臺前的小娃娃


服務區域後面的擺飾


每張桌子上都有的一朵小花


各式美麗的燈具


用棉球做成的蘋果樹


店內一角充滿童趣的擺飾(我覺得他可以當椅子,只是我不好意思試坐)


連門把都要費功夫佈置


夠你打發好幾個無聊午後的書報區


視覺效果頗佳又適合拍照的中庭


厭倦了老是在同一個地方開會?!就來這裡吧


可愛的方向指引


轉個彎會發現廁所有警衛幫你看守,可以安心使用


廁所入口的識別標誌






以及我最喜歡的,報紙的小窩


我相信

能把報紙照顧得那麼好的餐廳,一定也能把客人照顧得很周到

拍了一圈回來,我們的飲料也早就送上了


很好喝的摩卡冰沙


上面的冰淇淋是好吃的MOVENPICK



喝著咖啡,心情很鬆

看向窗外

這麼好的天氣,我很幸運能跟我愛的人一起分享這美好的午後



坐累了

走到中庭散步一下



看到一群小朋友很高興的在玩著碎石,隨手拿起相機拍了這張照片

怎知其中一個眼尖的小孩發現了

很大聲的對其他小朋友說:你們看,有人在拍我們~~~

頓時覺得自己像怪叔叔,趕緊慌張的離開.....



改拍沒嘴吧,不會大叫的總行了吧


抬頭看天空,吹著溫暖的微風,真的很舒坦


慵懶的放空一下午服務生也開始上刀叉,提醒我們該回家吃晚餐了



我會再回來坐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我會拍的更好,寫的更好,過的更好地


給大家地圖與
網址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