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54.jpg  

記得幾年前尋早早餐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去過幾次

不過當時忘記寫文章

後來又誤以為自己寫過了,所以這篇文章直到今天才寫出來

 

 

尋早早餐位在南大後門圍牆邊,地理位置很好

DSC_9709.jpg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邊的位置看看藍天,非常舒服

 DSC_9710.jpg  

 

尋早這棟房子也算是老屋,空間不大

佈置就是走自己的調調,沒有什麼太刻意的做舊

DSC_7350.jpg

 

DSCF1173.jpg  

 

DSC_7345.jpg 

 

店內的水杯有種海產攤的調調,很有趣

DSC_7357.jpg

 

DSC_7359.jpg

 

DSC_9711.jpg

 

DSC_1621.jpg  

 

DSCF1152.jpg

 

DSCF1164.jpg

 

DSCF1165.jpg

 

DSCF1169.jpg

 

用衣架來夾雜誌這件事也很有趣

DSCF1171.jpg  

 

二樓我則是從來沒坐過,因為我都是離峰時間來吃飯

DSCF1730.jpg  

 

品名設定非常有趣的菜單

DSCF1157.jpg  

 

DSCF1156.jpg 

 

DSCF1159.jpg

 

DSCF1162.jpg

 

DSCF1163.jpg

 

DSCF1158.jpg  

 

真的有選擇障礙的朋友,抽籤問神好嗎

DSCF1726.jpg  

 

 

 

牽絲蛋餅

加了大量起司的蛋餅蠻得小寶的緣,一直說好吃

牽絲蛋餅.jpg  


義大利人的胸肌..其實就是雞胸肉

肉厚實而不柴,味道也吃的慣

義大利人的胸肌.jpg  





尋味漢堡

尋早漢堡.jpg  

當天因為缺料,帶皮薯條變成帶皮地瓜

有種因禍得福的而吃到特別版的驚喜感

這味道就好像小時候吃的頂呱呱

漢堡吃起來沒有一般漢堡那麼重的口味,相對清爽,份量也很足

 

其他的品項嘛...由於我以為自己寫過這家店

所以就是去點了,拍照吃飯,沒有另外寫心得

臨時要我硬掰出來也沒必要

我這個人不只懶的排隊,個人連說謊都懶

總體上三明治的口味及份量都讓人滿意啦 

 

DSC_1614.jpg

 

DSC_1618.jpg

 

DSC_1619.jpg

 

DSC_7762.jpg

 

DSCF1161.jpg

 

DSCF1168.jpg

 

乳香夾餅.jpg  

 

飲料的部分倒是有記錄

 

柚香紅茶我覺得比冬瓜紅茶(之前有短暫販售過,線在店裡很像沒賣了,可惜)喝起來明亮,對比度強

感覺像是costco柚子茶加仙女紅茶,搭配起來竟意外的登對

紅冬冬.jpg  



仙女紅茶裡面沒有仙女,旁邊的仙女奶茶裡面也沒有仙女

喝了之後更沒有變成仙女

就是一般的紅茶和奶茶,而紅茶又比奶茶更順口些

紅茶仙女奶奶.jpg  



雷蒙冬瓜

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是冬瓜檸檬汁,酸度不高,偏冬瓜味

雷蒙冬瓜.jpg  

 

 

尋早早餐在我心中算是物美價廉的早午餐典範,唯一的小缺點是馬桶吧

我也曾因為租屋住過這種廁所馬桶底部卡汙垢卡到刷不起來(我整整刷了40分鐘)

如果是租房子就算了,但是開店嘛...是我的話我一定會換掉

 

 

兩個從臺北來的年輕人在台南圓夢

販售的商品價格不但不臺北也不台南,反而比較像嘉義

因為合宜的定價,有趣的菜名設計

加上恰到好處的裝潢與口味,讓他從試賣起就很受歡迎

不管平日或假日的生意都很好

以一家新店來說,他們其實已經算是站穩腳步了

而其中的細節也值得即將創業開店的朋友們參考

(由其是菜單設計)

 

再來說一個很少人注意到的點"店家網址的設計"

CTRL F GOOD MORNING

CTRL + F這個快捷鍵在windows系統中是用來搜尋頁面上的關鍵字

也就是尋找的意思,GOOD MORNING就不用我翻譯了

 

奉勸新店家多用點心思在餐點口味,命名

少花點錢在裝潢與購買廣告或是那些買來的假口碑

你如果真的夠好,市場會說話

不用花錢請人家去試吃,部落客、IG網紅們自己會去用餐並且發文推薦

美食網站或是個人用戶上會自發性的轉發那些文章

甚至傳統媒體會來電想要訪問你



如果沒有人說你很棒,那有兩種可能

1.其實你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優秀

2.你還沒遇見伯樂

通常其中前者佔絕大多數

瞭解自身的優點缺點並善加利用並不是件簡單的事

即便年過三十,很多人自己都回答不出自己有何優點

至於瞭解自己的缺點, 打從心裡承認失它,並且彌補或是修正他就更難了

這世界上從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無法冷靜聽取建言或是自我分析的人與店終究只能停在那個自以為很厲害很高尚的夢境裡

直到千金散盡夢已醒,你仍在孤芳自賞

然後就黯然歇業找工作

 

實在的定價

實在的餐點內容與份量

實在而誠懇的態度

這三實是我認為新店要在藍海中站穩腳步的基本功夫

要行銷的話,則是建議在店裡設計各種亮點

它或許不用花很多錢,但是需要巧思與用心

 

嗯...這次難得寫到結尾才歪樓

 

總之,尋早是家質樸的小店

餐點味道不錯,價格親民,附近好停車

大家有空可以過去吃,然後我下次一定會記得上樓拍照

 

 

 

尋早早餐   FB

營業時間:7:30 - 14:00(周四公休)

電話:06 214 5986 

地址:台南市五妃街1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想追蹤我的文章,你還有其他平台可選擇

 

給習慣用IG的你

https://www.instagram.com/july7th38/

 

 

給習慣看FB粉絲專頁的你

https://www.facebook.com/imsean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早早餐 X70 台南BRUNCH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