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jpg  

先前去台東玩的時候住在觀光夜市附近

晚上沒事就散步過去晃晃

途中了這一家東昌帆布行吸引了我的注意

 

裡頭賣著店家自製的帆布包

052.jpg

 

053.jpg  

 

一直以來我都想找一個包身防水,可以背相機出門卻不怕下雨的包包

(我的KATA 3N1是有防水套,但是有時沒有背那麼多器材出門)

走進門問問老闆價格

聽到的竟是大的250 中的180 小的150

(雖然最近腦子不大靈光,但我應該是沒記錯)

二話不說拿皮包結帳

 

袋子的結構上應該不大適合背1.5KG以上的器材

不過我最近大多數時候都是輕裝出門,所以很適合

048.jpg

 

049.jpg

 

050.jpg  

 

 

回家之後讓他跟我的攝影內袋結合

047.jpg  

(內袋來自lowepro攝影包,上面那塊黑色則是用另一個包包的魔鬼沾)

 

 

就這樣,一個防水又能背相機的拖特包完成

041.jpg  

 

跟小寶來一張吧

045.jpg  

包包:購自台東 東昌帆布行

手錶:Seiko的副牌ALBA ROOX

背心:NET   五分袖襯衫:購自日本的GU

褲子:購自日本的TK MIXTAPE 菊池武夫

鞋:Onitsuka Tiger by Asics

 

 

春夏交替的時間溫差大,穿搭會建議這種坦克背心加襯衫的方式

進可攻退可守,一旦熱了就把襯衫脫了,露出冬天鍛鍊的成果吧

(還沒練的趁早,夏天來了呀,肚子可是怎麼遮都遮不住的啊)

 

如果喜歡硬派一點的風格

建議鞋子改成靴子,脖子來條粗礦點的項鍊

手腕配一條皮繩,頭上可以綁條頭巾

包包則建議選擇皮質或是硬帆布包,看起來整體感好些

 

 

 

 

東昌帆布行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92號

(同一條路上還有另一家帆布行,別搞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昌帆布 穿搭 em5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