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莊

今天心情大好

因為從早到晚都有朋友來訪

一天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白天吃碗粿,肉圓,一手私藏,劉家莊

晚上去鹿角枝聊天玩又去泰成

(題外話,我跟某大真有緣,出門都會遇到他)

回家之後又收到淘寶寄來的鞋墊

品質很好

讓我的改鞋之路大躍進

 

除了部落格名字被改了有點好笑之外

一切都很好,很順利

 

 

尤其是吃到很久沒吃的劉家莊

讓我非常開心

 

 

或許很多朋友認為我在台南

隨時想去吃都可以

可是牛肉爐這種東西一家三口吃很難點

而且沒有那種熱鬧的感覺

吃東西一但FEEL不對就都不對了

 

所以今天有朋友來訪讓我很開心

立馬打電話去劉家莊定位

 劉家莊

 

 

終於又見到我很喜歡的牛肉爐了

DSC_1389   

 

 

 這次點了三種肉

DSC_1395 

 

DSC_1390 

 

DSC_1385  

 

 不過我顧著吃跟聊天

沒有詢問老闆牛肉的部位

 

其實到劉家莊吃牛肉爐真的不用太在意部位的問題

只要你注意熟度別把肉給煮過了,煮老了

吃到嘴裡的永遠只有好吃跟很好吃的差別

沒有什麼難吃的東西

 

這次我們還點了

牛心,牛肝,牛肉丸

好吃的程度依我個人的排名就剛好跟我列出的順序依樣

心比肝好吃,牛肝大概跟牛肉丸齊平

DSC_1387

 

DSC_1386  

 

 一堆牛肉吃到飽

再搭配牛肉肉燥飯

 劉家莊

(不過還是小輸給旗哥)

 

 

很爽

非常爽!

 

 

朋友們還說下次回高雄要順路下交流道來吃

然後要打電話叫我們過來一起吃

那我當然是歡迎之至

 

吃這種好料就是要熱熱鬧鬧

食物好,氣氛好

人生的深度該由誰負責??

 

 

自己負責啦!

 

 

 

PS:

下次如果MOMO不來,我們再來吃烤牛舌

DSC_1393

MOMO不好意思

你很可愛

但是我真的很想吃烤牛舌

跟你說聲抱歉喔 

 

 

 

 

地址;

台南縣永康市正強街226號之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916-304-387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店家有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