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路巷子裡麵店

我喜歡老麵攤

那裡除了麵香之外還多了點歲月的味道


仔細看著每個麵攤老板煮麵,撈麵,甩乾的背影

你會發現煮出一碗好吃的麵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簡單


從挑麵條開始

煮的時間

甩幾下

加入什麼肉燥

都決定了這碗麵是不是美味

(我這碗還得考慮到扁食)

03.jpg

這家賣了30幾年的老麵攤端上桌的

就是碗好吃的餛飩乾麵


麵條是我喜歡的Q彈口感

肉燥不過鹹不過油

雖然餛飩不是那麼特別,但也無損這碗麵的美味


搭配一份燙青菜

長榮路巷子裡麵店  


令人滿足的一餐


對我來說

大餐的定義並不一定是花大錢上餐廳

食物貴,跟他是否美味其實不見得有正關連!



找家好吃的麵攤

點碗麵

黑白切他個一大盤魯味也能是頓大餐

02.jpg


重點在於餐點本身夠美味

吃的人在那個用餐環境覺得自在,舒服

還有

找對用餐的伴


其實麵攤也能吃大餐




不管你認不認同我的說法

找個時間到這個巷子吃碗好吃的麵吧






地址:

台南市長榮路五段246巷22號


痞客難得有找不到的地址

不過我還是在地址上附上超連結

點下去可以看到大概位置

(因為這門牌號碼也是我大概估的)


我簡單的講解一下


開車的朋友請將車停在長榮路地下道上來的郵局附近

走進地下到上來的第一個巷子

往前走20公尺會看到一家吉美冰店

就在冰店隔壁


營業時間:

午晚餐,詳細時間我沒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