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日前收到通知說這家讓人朝思暮想的陽春麵&紅油抄手要復業了

原訂日期是4/1,我也已經決定當天要過去吃

沒想到昨天突然就開幕了

只好今天晚餐時間過去一趟

怎知跟我一樣聞風而來的客人多到爆!

004.jpg  

 

滷味被買到沒剩幾樣不說,連要吃個東西都得等40分鐘

我只好跟老闆揮手道別,下次會找平日晚間過來

 

這次主要就是更新菜單的部份

001.jpg  

價格小漲5元,我覺得合理

 

 

順便在這裡告訴那些曾經因為找不到,吃不著而失落的朋友

他回來了

 

 

營業時間:19:00 - 04:00

 

 

 

(大禮拜的週日店休)

 

 

 

地址: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原文寫於2011.4.17

************

 

府前路陽春麵 抄手  

我喜歡吃陽春麵

但是在炎熱的台南,陽春麵店大多沒冷氣

吃個麵總會從庶民的享受變成了折磨

所以我也變得比較少去

頂多就是那沒幾個月的冬天

 

 

隨著天氣漸漸炎熱

在春雷乍響前

我們來寫個幾家好吃的麵店吧

 

 

 

第一家位於府前路,西門路圓環旁

因為特殊的營業時間

(最後會附上)

導致我跑了三次才吃到

 

 

店面不大

擺設的就是一般路邊攤該有的樣子,帶點古早味

IMG_7263.jpg

 

這裡的麵售價也親民

小碗30起跳

最貴的是大碗的餛飩麵,只要55元

 

 

這家麵店的麵條吃起來非常的Q彈

不管是搭配麻醬

IMG_7259.jpg

 

 

還是肉燥

府前路陽春麵 抄手

吃起來都比平常我在台南其他麵店吃到的要清爽

尤其是麻醬

不會太糊,太爛甚至太甜

是非常剛好的一個稠度與味道

 

給個讚!

 

而傳說中的紅油抄手

IMG_7261.jpg  

35元7顆

先不說口味如何

光是售價就打死90%的麵攤

 

加上那麻而微辣的口感與鮮嫩的豬肉所搭配出的美味

 

99%的麵攤倒地!

(我們不把話說死,希望還有那可以勝過他的1%)

 

 

好吃的亂七八糟啊~~

 

讓我吃完之後打從心底感到滿足&愉悅

 

雖然近期工作運不佳

但是食運倒是慢慢回來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讓整體的運勢都回到平順

在此之前

我得多吃點好吃的東西療傷

 

 

 

 

 

 

 

PS:

原諒我不像樣的照片,因為我曾經帶過單眼去其他麵店拍照,店家似乎不是很能接受,後來再去其他非觀光客會去吃的小吃攤拍照時也遇到類似的情況,所以拍攝小吃攤我寧可選擇小相機甚至是手機,畢竟拍照是為了分享,不是為了跟店家結怨,人家不給拍,不喜歡或是不習慣都行,店是他開的,我們都該尊重,所以請大家將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