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卡姐咖啡 


花蓮遊食記終於來到最後一篇

卡姐咖啡是我們離開花蓮前拜訪的最後一家店


我當初作功課時把卡姐咖啡想像的跟高雄的聖米納諾一樣

是家走粗獷風格的店


車一開到門口我就發現

我錯了

兩者風格差很多呢

花蓮 卡姐咖啡 


店家走的風格是種柔柔的調性

整家店充滿了"家"的味道

08.jpg 


店裡空間不大

卻有種不一樣的閒適感受

02.jpg


04.jpg  


點了杯咖啡跟茶

花蓮 卡姐咖啡

咖啡就跟店一樣

喝起來一樣柔柔順順




紅茶倒是比一般坊間的紅茶來的香

花蓮 卡姐咖啡 


看了看一旁的茶罐

花蓮 卡姐咖啡 

我猜是跟台北的歐品坊進的

因為這種顏色&款式的茶罐並不多見


如果真的是歐品坊的茶

那好喝也不是什麼怪事

他們家的茶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後來店家又招待了一份小點心

不過我就沒拍了


因為小寶那時候已經坐不住

我們也要動身前往羅東

便匆匆的結束了卡姐咖啡這一站


開著車

進入此次環島行程裡最惡劣的路段...蘇花公路







地址:

花蓮市中興路 143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