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公園旁 廟口飲料攤

S家來到台東的那天

天空灰濛濛的

似乎是快下雨了

悶熱的讓人想找東西喝

 

 

恰巧看到

這家飲料攤

 

"褪色了的招牌,模糊到看不清楚的字"

 濱海公園旁 廟口飲料攤

 

一看就知道是老店

順手買了杯紅茶喝

 

用力的吸了一口~

 

"哇~透心涼~"

紅茶裡帶著我小時候常喝到的味道

那種搖茶店裡買不到,喝不著的味道

 

沒多久

一杯紅茶就這樣見底

 

索性走回去再買一杯愛玉冰,順便拍照

 濱海公園旁 廟口飲料攤  

 

當我在拍老闆娘時

他發現了我

 

大聲的笑著說

"唉呦,我還沒看你,也還沒笑你就拍了.."

 

"沒關係,我可以再拍一張"

 

 

 



雖然沒有好天氣

但老闆娘爽朗的笑容一樣溫暖旅人的心

02.jpg  

 

 


突然

 

天氣也變得不那麼熱了

 

 

 

倘若下次你下次來到台東

記得到台東濱海公園喝杯紅茶&粉圓冰

(紅茶是我覺得好喝,粉圓冰則是我拍完之後老闆娘才跟我說:你怎麼不買粉圓,那是我們的招牌)

 

 

 

寫了這麼久的食記

我仍覺得

最美味的東西真實存在

 

 

那最美味的東西

其實都在記憶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A 濱海公園 廟口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