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琴手餐廳


又是愉快的週末

而且是有三天連假的週末


這麼棒的連續假日要吃什麼?


就吃這家也只有假日營業的餐廳吧

nEO_IMG_DSC_7719.jpg



一間由三個好友共同打造的餐廳

nEO_IMG_DSC_7723.jpg



店名之所以叫提琴手是因為主廚的家庭成員都是提琴手

nEO_IMG_DSC_7711.jpg



 提琴手餐廳



提琴手餐廳




nEO_IMG_DSC_7706.jpg



提琴手餐廳



不只有提琴

也有鋼琴

提琴手餐廳


nEO_IMG_DSC_7708.jpg



提琴手餐廳



...這是我的手


不會提琴更不會鋼琴

壓壓快門倒還可以

nEO_IMG_DSC_7721.jpg



我覺得這個環境非常適合用低彩度的照片呈現

有一種純粹


所以除了食物之外的照片全都以接近黑白的方式處理

 提琴手餐廳 



nEO_IMG_DSC_7702.jpg



這裡也有神之雫

提琴手餐廳



老闆是個喜愛葡萄酒的人嗎?

nEO_IMG_DSC_7714.jpg


 這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我前陣子巧遇了其中一位主廚

也因此讓我想起了檔案庫裡還有這麼一家店還沒寫






廢話就不多說

直接看看食物吧

nEO_IMG_DSC_7691.jpg



中規中矩的沙拉

nEO_IMG_DSC_7730.jpg



光看氣孔就知道這麵包好吃

nEO_IMG_DSC_7726.jpg



好喝的濃湯

提琴手餐廳 


普羅旺斯烤嫩雞(380元)

nEO_IMG_DSC_7735.jpg


雞如其名

吃起來果然鮮嫩

外脆內軟

而且其表皮上COVER的那一層"大蒜&麵包粉MIX"更是畫龍點睛

(我不是很確定那倒底是什麼?畢竟我不會做菜,只是靠吃起來的味道瞎猜)

提琴手餐廳  




焗奶香雞肉飯(280元)

nEO_IMG_DSC_7732.jpg 


比起一般簡餐店販售的燉飯

這算是份量極大的一份燉飯

再加上焗烤不肥死也難

口味上我覺得其優點在於燉飯的黏稠度剛好

不會烤的太乾或是內部吃起來濕濕爛爛的

不過超乎一般人食量的飯量加上焗烤之後很容易讓人覺得膩口

提琴手餐廳



嫩雞細扁麵(260元)

提琴手餐廳

麵的口感適中,沒有很彈牙

不過雞肉跟雞排一樣

都處裡的很好

說是嫩雞就不會讓客人吃到老老乾乾的肉



美國無骨牛小排(500元)

提琴手餐廳


肉質吃起來跟COSTCO買的US CHOICE等級差不多

不過主廚煎牛排的功力是比我好太多

熟度以及味道上都控制得很好

將牛肉的鮮美肉汁緊緊的鎖在裡面

讚!

nEO_IMG_DSC_7737.jpg   



甜點及飲料在味道的表現上都是中上

而那杯檸檬紅茶的份量倒是非常值得稱許的大

給我這種水牛來喝非常的適合

nEO_IMG_DSC_7739.jpg


提琴手餐廳  




PS:

據說店內有一隱藏甜點"舒芙蕾"口味極好

不過要達成以下條件才吃的到

1.預約

2.大團體(據說10人以上)


我想....


我一家不就三口

應該很難有機會吃到了...



 


PS II:

我上次有幸吃到主廚特製的小點心

紅酒漬草莓&酪梨

非常好吃

要去餐廳吃飯的人也可以問問看有沒有緣份吃到這項隱藏的好料

 

 

 

 

 

 

店家官網





地址:

臺中市南區合作街302號

 nEO_IMG_DSC_7716.jpg



電話如下

提琴手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