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40.jpg


這又是篇拖延很久的食記

能提前出來跟大家見面主要是因為同學想找地方慶祝結婚3週年

原本打算吃王品

但我想把這篇寫出來給他看看

說不定他會改變心意

畢竟個人覺得TOMATO的C/P值較高





今天我也很難得的又做了兩張可以當封面的圖

(最近很忙,也很懶,所以難得)

 TOMATO 牛排

因為這家店對於我跟SANDRA有著特殊的意義


5月1號那一天中午

兩人來這裡用餐後

當天凌晨就出現產兆


隔天小寶就出生了


總覺得冥冥中有定數

小朋友似乎是希望媽媽能在吃完大餐,儲備好能量後

才讓媽媽經歷辛苦的產程


小寶很貼心呢~



說了這麼多不相干的話

也該進主題

先來看看MENU吧


我們點了1080元的沙朗牛排

 TOMATO 牛排


以及380元的嫩雞腿

 nEO_IMG_DSC_5221.jpg


在餐點上桌之前

不能免俗的

來拍拍環境



 TOMATO 牛排



TOMATO的用餐環境給人感覺清爽,舒服


與鄰座的距離也剛剛好


用餐時不會有壓迫感



 TOMATO 牛排


 TOMATO 牛排


服務的水準與態度不錯

這讓客人願意乖乖掏出10%服務費而不覺得受騙



餐前麵包與沾醬

nEO_IMG_DSC_5223.jpg

其實現在的我對於當天所吃的食物無法做出很詳細的描述

畢竟已經過了7個月

唯一記得住的就是

這麵包好吃到我問服務人員

"請問你們樓下麵包店有沒有販售同樣的麵包?"


不過答案是令人扼腕的

"抱歉,這是餐廳師傅特別做的,樓下不販售.."



就在惋惜的同時

沙拉上桌

 TOMATO 牛排 

我本來就很喜歡沙拉與油醋的搭配

這一盤沙拉又在上面加上了刨絲的CHEESE

吃起來更是美味


這是我近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沙拉!!






緊接著登場的是開胃菜


不過就如我前面說的


除了好吃這兩個字之外


對於這一餐的記憶就像是遺失了一樣


想不起詳細的評價


大家看看照片過癮就好




nEO_IMG_DSC_5225.jpg



 

nEO_IMG_DSC_5230.jpg



 TOMATO 牛排



特寫


 

 TOMATO 牛排



nEO_IMG_DSC_5228.jpg 




nEO_IMG_DSC_5227.jpg    

 




湯的部分也是相當的好喝


既濃又純且香 

 

 TOMATO 牛排

 



這一盤則是帶著點舒服的酸甜


我很愛啊~ 

nEO_IMG_DSC_5235.jpg


吃完了前菜與濃湯


肚子其實也飽了4成


看到這小隻的嫩雞


心裡反而鬆了口氣


既可以享受美味又不怕吃不完浪費


 

nEO_IMG_DSC_5237.jpg


這嫩雞過然是雞如其名


香又嫩


只可惜外皮不夠酥脆


美中不足了些





至於牛排

光看我PO的照片張數就可以知道

一定是好吃的!

 

nEO_IMG_DSC_5239.jpg 

 



看似體積不大


吃起來飽足感滿點

 

 TOMATO 牛排



熟度控制的也剛好

 

nEO_IMG_DSC_5245.jpg  


外皮烤出淡淡的黑色線條


光是看就覺得好吃


咬下一口~~


"嗯~~~鮮美啊~"

  


這絕對是足以擊敗王品的美味牛排



  

 

吃完這些真的覺得非常飽


但是一看到這盤甜點

還是不忍心浪費的吃個精光


 TOMATO 牛排


這布朗尼裡充滿了溶解的巧克力

吃起來齒頰留香

 TOMATO 牛排


搭配上冰淇淋又是另一種感受

nEO_IMG_DSC_5254.jpg

至於我唯一沒給特寫的奶酪..

不用期望太高

他是來湊數的 XD



餐後的飲料則是四平八穩

稱不上好喝

但說他難喝又過份了些

 TOMATO 牛排


至少這杯紅茶是好喝的

 TOMATO 牛排


 nEO_IMG_DSC_5251.jpg  





整體上是家物有所值的好店家

是會讓我願意再去吃個幾次的店家


真要說有什麼美中不足嘛...

就是這裡

nEO_IMG_DSC_5248.jpg 

紅茶杯沒有洗得很乾淨

被龜毛的我發現了


可惜阿...


當然

附近不好是太停車也算是缺點

雖然店家有個特約停車場在長榮女中

但是距離還是太遠

不方便

我寧可選擇停在路邊付停車費






地址:

台灣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1號2F



電話:

06-234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