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支比利時啤酒在TERRY這裡開瓶

從那之後

我進入了工藝啤酒的世界


而我的第一支LAMBIC也在這裡打開


在這裡簡單的講解一下LAMBIC的特殊之處

LAMBIC中文為天然發酵

不同於頂層發酵的Ale以及底層發酵的Larger皆為人工加入酵母

LAMBIC的作法是原料調整好比例後,讓其與空氣接觸

接著讓空氣中的野生酵母隨時間慢慢的將原料發酵成酒

所以風味獨特

即使是同一支酒,味道上也不會100%一樣

是非常值得一試的酒!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Wikipedia的解說



來看一下DATA



馬上開瓶~


氣泡一倒出來就急速的消失



很努力也只夠時間拍照


只能啜到一點點氣泡


"嗯~酸酸甜甜的~"




接著聞一聞


雖然這支是黑糖啤酒,但他有種比果醋淡的水果香

味道很清新


二話不說

來一口!


"啊~~~"



不自覺的大聲發出這樣的聲音




一種清新暢快的口感

薄薄的酒體

入口時微酸的口感

很清爽


入喉之後會有種淡淡的甜味


整體上順到不行!


個人覺得這支非常適合女性入門者飲用

一來酒精濃度低

二來他絕對可以顛覆台灣市售啤酒給國人錯誤的印象




好酒一支


我給88分



能一頭栽入比利時啤酒的世界是種幸運!




敬大家!





也敬GRD的第一次啤酒拍攝

他是台好機,我卻不是個好USER...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