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大概是從2012年元旦一直到農曆年這個期間

我比較少開發新的店家

(因為那陣子食運不濟)

取而代之的

是回訪一些我特別喜歡的店家

 

在台中吃完恩德園的火鍋後

我來到這裡

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

 

看著櫃裡所剩無幾的蛋糕

選了三個回家吃

13.jpg

 

12.jpg 

 

 許久沒見

AGIO的口感仍舊式那麼細膩,有層次

我心目中的蛋糕王者仍舊是那麼的強悍

 

這已經不是用推薦兩個字可以形容的

 

我可以在這裡大聲說

我從吃AGIO蛋糕至今沒有吃過不好吃的 

 

所以我決定了

小寶生日的時候再去訂一個!

 

我太期待小寶生日了 ~

 

 

如果你在台中

你一定要來這裡買蛋糕

 

如果你不住台中

建議你某天從一高開車經過台中時繞下來買

 

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io 蛋糕 生日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