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支飲料的廣告打的很兇

好奇又勇敢的我便決心去買回來試飲


但這有勇無謀的行動是個連環錯啊...


首先

我不該發神經去買他




即使他看起來是很"正常"的飲料

他還是藏著危險


當你一口喝下就會覺得不對了!


這有點綠茶又不像綠茶的東西是什麼?!

啤兒綠?


你哪來的啤兒味???


根本是在惡搞台啤嘛!


一點"態度"都沒有



保力達的飲料果然不適合我!






這0.5%以下的酒精濃度是怎樣?

低到幾乎可以忽略,還列什麼列




被我嫌的一無是處的飲料

評分當然是不及格啦!



而我連環錯之二就是在全家買他


何謂?


因為全家會有第二件半價的促銷

而犯傻的我竟一時不查落入這個銷售陷阱


這是個地雷啦!







大家請記住我的教訓

下次要買新產品試飲前先三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有勇無謀也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