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寫美食有一段時間了

我會推薦店家不外乎兩個原因

一是東西美味(這種居多)

二是環境美好 (這種我要求比較嚴苛)


今天來寫的是第二型店家




從窗戶看到門面

巧義很成功的傳達了訴求與店的取向

溫馨,可愛





拉開很可愛的門把進去瞧瞧



用餐環境舒適






布置上更是細心&用心

如果大家也仔細看照片就知道我為何這樣說































連廁所都不馬虎!



這樣的插座

你捨得插上插頭破壞他的美感嗎?!






在一腳踏入這家店的時候

我就決定要寫這家店的食記

所以照片也拍得特別多

或許是餐廳太可愛

相對的

個人對於餐點的期待也較高

只可惜巧義並沒有給我一個完美的餐點

為何這樣說?

請看



MENU





上面的沙拉就是這個



























餐點定價合宜,讓人可以接受,不過看起來很美味,吃起來卻普通



但這不是讓我扣分的地方

敗筆在此


飯裡有麵

飯裡到底可不可以有個幾條麵?

若是一般的爛店,我會說無所謂

但是你對環境如此用心卻讓一條麵毀了一切,讓人覺得可惜


更可惜的還有這個


餐具上的裂痕!

看完環境布置我很想將巧義列入用心細心的店家

只可惜這兩個缺失毀了我原本極高的評價



總體上我還是推薦這家店

畢竟環境真的很溫馨

餐點價錢與份量也合理

只希望他們在餐點的部分能再加強

畢竟這樣的店家在台南並不多見


好好加油吧

巧義廚坊 




地址:

台南市復北街69號

就在
甜在心咖啡的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