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入咖啡這無底深淵約是兩年多以前



在咖啡店打工多年的學弟帶了他的傢伙來

教了我一次之後


隔天我就買了一組新的賽風壺,開始了我嗜咖啡之路,也慢慢的不喜歡喝調味咖啡(一般稱花式咖啡),只喝單品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則是我在台南喝到現在C/P值最高的賽風單品店家


直接看MENU


90%豆種都是50元一杯!!!

一杯好喝的賽風單品只賣這個價,真是便宜到破錶!!!


會推薦這家咖啡店的原因還有一個

很多新手剛接觸咖啡的時候會去閱讀很多的書,或是上網搜尋相關知識

但是你光知道原理與咖啡史是沒用的


要去喝,去聞,去感覺

找出你自己喜歡的味道


而這家店豐富的豆種正好提供了這個機會,讓你用最低的價格,迅速的建立自己的咖啡資料庫

對於我這種單純愛喝,愛嚐鮮的嗜咖者來說更是難得的好店




店內沒有座位,有的就是照片中在門口的小小吧台



誰說喝咖啡一定要找個氣氛多好的店,這樣的喝法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將裝潢與人事成本省下直接反映在售價上才是真正的造福消費者



這家店的豆子也是自己烘炒的,所以品質上算相當穩定(老闆告訴我,他已經烘了二十幾年了),我堅信:有能力自己烘炒豆子的店家才有辦法維持咖啡的高品質



有時騎車經過,在遠遠的地方就能聞到咖啡豆的香味



我不知道老闆在路邊烘豆子是因為店內空間太小,還是這是本店的種另類宣傳手法?

如果是後者

那麼他做得相當成功


至少他吸引到我這一個忠實客戶了~~~





地址: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十五號

(公十一停車場對面的7-11旁,很好找,不然就聞香味也找的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2287735




此店在南寧街也有一家分店,不過我還沒去喝過,所以品質是不是一樣好我就不敢說了

(其地址還在網路上流傳的台南美食全蒐集中呢)



但是這家我敢推薦,C/P值超高的好店



有機會路過(比方說到新光三越新天地)去帶一杯吧


真的讚~~~~








PS:無經驗者,建議喝水晶山或是可娜這兩支豆子會比較順口




**********
2009年後記

去喝了南寧街的那家店之後
還是覺得這家比較好喝
價格也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