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高雄慶生回來 就幫自己發篇生日文吧 每次只要有重要的人生日 我第一個想到的都是AGIO 即便那裡裡我家有點遠 我還是願意開個25分鐘的車前往 這次吃的是費加洛 (750元) 純度75%的巧克力加上香橙餡與無花果 頂端裝飾水果與一顆snow ball 吃起來有層次且美味 切蛋糕最高興的不是我 而是這孩子 最後請每個人都來一片好了 大家慢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