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  

從10月多得知高雄的巴黎波波要來台南展店的消息時就非常的期待他開幕

原以為會跟本店一樣是麵包坊 + 咖啡館

不過等了兩個月之後看到的只有咖啡館

心中有那麼點小失望

不過我看到現場仍舊有烘焙器材

便問了店員

他說這裡會有些簡單的小西點&餅乾

013  

(雞蛋糕?!不能說不對,但是也沒有必要一定要這麼寫,我當下看了有點傻

就像波隆那義大利麵不會被稱為"義式肉燥麵"一樣)

 

 

 

 

還有一些耐放的歐式麵包會從高雄過來

其他舉凡我愛吃的可麗露或是紅豆麵包等經不起放的麵包都不會過來

唉~

我要吃可麗露還是得跑北高雄

 

但是既來之則食之

我來看看這裡有什麼好吃

巴黎波波cafe  

 

這menu看起來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高雄bobo cafe應該一模一樣

不過服務人員說這是目前試賣版本的菜單

接下來還會增加湯品等項目

總之大家可以先參考

 

我們點了這些

014  

 

等候餐點的時間照慣例拍些簡單的環境介紹

 

從三樓望下去是南方公園

說是有什麼無敵海景或夜景之類的絕對是沒有

但是自然採光是蠻充足的,有利於拍照

003  

 

就我看來

台南店的佈置其實沒有高雄本店來的漂亮

畢竟高雄店是整棟自己來的

整體感較高

在百貨公司裡能做的其實有限

不過那種精神是到了

012

 

011

 

008

 

006

 

巴黎波波cafe

 

005

 

004

 

007

 

019

 

010

 

鹹點:芝士洋蔥火腿蛋土司佐芒果醬

021   

整個看起來有點神似縮小版的 鹹。蜜糖吐司

蛋煮的夠嫩

搭配芒果醬吃起來會有種鹹中帶酸甜的好滋味

我覺得不錯

 

甜點:豹紋土司蜜汁蘋果核桃

 

光線蠻適合拍照

就直,橫幅構圖各來一張

023 

 

022  

想到直幅與橫幅的取捨,或許假以時日再來寫食物拍攝的心得好了

我覺得可以連載,因為會寫很久

 

店家自製的蜜汁蘋果實在是非常的好吃

吃的到自然的酸甜

而且有個重要的優點

沒有肉桂味!

我討厭肉桂味

 

這道甜點的擺盤讓Sandra有點意見

"甜點旁邊擺菜...有點虛"

呵呵

我也覺得有一點

或許用巧克力醬畫些簡單的圖形會好些吧

看起來不空又能跟巧克力土司做個呼應

 

飲料

015  

twinings的伯爵茶是張安全牌

色香味都能讓大眾接受

成本也不會太高

加上茶包算是耐泡

所以越來越多店家使用

不過我還是希望每家店都不要讓茶長時間在水中萃取

再怎麼耐泡,放一個小時也會過度萃取

過萃的飲品有害健康也不會好喝

 

網路上先前流傳著freeway73老闆寫的一張照片

"請不要以為花錢的就是大爺,因為我的專業不是伺候人,你是花錢來買你不會的技能"

簡單的說消費者上門就是買店家的專業

不過先決條件是

"店家也要夠專業!而且要比消費者專業!"

我衷心希望每一個店家都能變得非常專業 

這是消費者之福

 

好了

回來看冷飲

017 

 

這杯牛奶泡泡表現的四平八穩

奶泡算綿

016  

 

用餐期間我不只一次想到隔壁的dazzling cafe

(以下簡稱D.C.)

 不管是10%服務費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以及餐點的呈現與內容

不管你我喜不喜歡D.C.

他們真的給台灣餐飲圈帶來很大的影響

不過相較於D.C.

我比較有機會來bobo cafe

因為他整體定價較便宜

口味也算合得來

只可惜我覺得吃不飽

還有

我跟另一位部落客一樣

我覺得低消為一杯飲料是件怪事

你可以規定金額,但是為何要規定低消是一杯飲料呢?

有沒有誰能告訴我,這邏輯在哪?

 

至於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我願意付

畢竟這次用餐的過程中

兒童餐具是店家主動詢問&送來的

盯場也有在盯

態度也是親切,客氣

不是那種強收服務費的類型

收服務費是ok的

 

接下來我應該也還會再來用餐

只不過是當早午餐或是下午茶來吃

當正餐實在吃不飽

 



地址:

focus百貨 3f

 

營業時間:

跟focus共進退

 

電話:

06 - 2611379

 

 

店家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波波 bobo cafe b005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