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  

某天在青年路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遠方有個熟悉的招牌,下方掛有紅布條

(這是個很傳統的方式,卻很有效)

直覺與經驗都告訴我,這裡有新店要開幕

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北門路尾的老店卡布里要在這裡開新店

 看了一下紅布條,是17號開幕..我剛好不在台南

 

結果今天想晚餐時剛好想到他

就來看看新店有沒有跟老店維持一樣水準

 

 

還沒走到門口,店員就超殷勤的幫我們開門

 

進門看到的空間可比北門店大得多

001

 

看看MENU

008

 

007

 

就跟北門店差不多,你看到的都是套餐價

只不過即日起至11/27都是8折優惠

 

 

 

等餐時照例拍個照

 

 

 

店內裝潢簡單卻不落俗套,大面牆壁都用手工畫來塗滿

有主題性且與其他店家有區隔

002

 

 

在餐具擺放上也有注意,餐具是不會直接接觸到桌面的

011

 

 

湯跟麵包上的也夠快

濃湯不但熱,且濃度適中,不愧是以南瓜為主題的一家店

005  

 

 006

 

麵的部分我有點話想說

010  

我第一次到一家義大利麵店用餐點的一定是清炒的蛤蠣麵或是白酒蛤蠣麵

然後藉由麵條Q彈程度,蛤蠣新鮮與給量

清炒收乾程度與麵條是否入味

這些地方來判斷一家義大利麵店的麵到底合不合吃

 

但是卡布里沒有清炒這個選項

我知道貴店主打南瓜,也知道這樣的要求很嚴苛

但我個人的看法是

 

"沒有提供清炒的義大利麵店不能算是正統的義大利麵店" 

 

 

麵條煮的也不夠Q彈,蛤蠣與中卷不論是數量或是味道倒是對得起售價

說到價格,這整套吃下來打完八折152元

 

這價錢目前已經有點難在台南吃到一頓BRUNCH

(你說扯不扯!!!這個近期另寫專文開砲)

在這裡卻能吃到一份義大練麵套餐含餐後飲料喔!

013  

 

他的本店與這家分店我都吃過,整體上我還是覺得點南瓜系列比較保險

如果你對義大利麵講究的地方跟我一樣,建議來用餐時不要抱著過高的期望

他不算壞,但是也不太突出

我覺得這家店最適合學生來這裡家聚,平價,吃的飽

 

 不過他們有一個大優點,卡布里沒有另外加收服務費

但是服務卻比許多強行收費的店來的強

不管是詢問兒童餐椅或是遞上水,兒童水杯與兒童餐具樣樣自動且迅速

非常的加分

 

店家還有一點很聰明,他們將MENU直接貼在門口

路過的,好奇的客人們會看一下,能接受這價格的就會自己走進來

服務人員也很積極&友善

如果有空就會走出去遞菜單,但是遞完就走

不會有那種施壓性的等候

(很多人不是故意的,但是這樣真的不好)

接著退回門裡面等

如果客人要進來,他會立馬幫你開門

反之

你也不會看到有什麼不悅的表情,就是回頭繼續服務店內客人

 

 論服務水準

我會給卡布里非常高的評價,這也是我會寫這篇文的主因

卡布里雖然餐點訂價"俗"

實際感受到的卻不"粗"

以一家平價義大利麵店來說

他照顧到很多中高級店家都沒照顧到的細節

希望他們繼續維持這樣的水準

 

 

 在這裡將卡布里分享給愛嘗鮮的朋友們

004

 

地址,營業時間,電話

003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8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