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帕克 park view  

今天原先要發的文章應該是上週湖美剛開幕的某咖啡館

不過最近二技同學說要聚餐

突然想起這家店還蠻適合的

便先將他寫出來

 

 

 

綠帕克開幕至今也快一年了

之前去用餐時就感覺到店主兄弟的認真,誠懇

服務態度超客氣

感覺的到他們很努力的想讓這家店更好

這11個月來看著他們生意越來越穩定

心中感覺很愉快

 

又有一家不錯的店在激烈的競爭中活下來

 

 

 

如果要說綠帕克的最大優點

我個人覺得就是在公園邊的大片自然光與可以隨時讓小孩出去放風的便利

13.jpg  

停車也非常的方便

 

 

 

店內空間陳設算是清爽

04.jpg   

 

03.jpg

 

 

 

然而我最欣賞的卻是他的廁所!

 

個人非常在意一家店的廁所

如果廁所能保持乾淨與美觀

廚房才有可能乾淨衛生

 

兩者的細節上是呈現正相關的

 05.jpg 

 

 

書報雜誌也豐富

可以輕鬆打發一下午!

02.jpg  

 

 

餐點的部分其實是中規中矩,價格也符合市場預期

畢竟科班出身的人做出來的食物通常都能及格

(但是能不能達到好吃的境界就看個人修為與天賦)

15.jpg

 

14.jpg 

 

08.jpg 

 

 

我覺得三樣食物吃下來最好吃的是這個

雞腿排處理的很入味,吃起來很美味

07.jpg  

 

飲料的部分我沒有選擇咖啡

因為他們選用的豆子並不是我喜歡的豆子

他們選擇Pellini

這跟我前陣子在有間小店看到的一樣

讓我很疑惑

這牌子的豆子雖然稱不上差

但是既然要用國際連鎖品牌的綜合豆

為什麼不考慮LAVAZZA , illy 或是ucc

這三家的豆子做出來的咖啡都強過Pellini

而且是很明顯的強

(台南目前用這支豆子的店家大概有M&M音樂廚房,高玉食堂,有間小店,還有這裡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我說的到底正不正確)

 

 

不過其他的飲料表現的就很穩定

10.jpg 

 

09.jpg

 

 

這杯現打的果汁尤其得我們這種家長的心

綠帕克 park view  

所以我在標題上也打上了kids friendly

這是我個人對於親子友好,適宜餐廳的一個標誌

有這個標誌的店都可以帶小孩子去

  

綠帕克整體上是家各方面水準都到位的店

沒有雷,亮點也不多

但是我願意再光顧這樣平平順順的店

平平順順有時也蠻好的

綠帕克 park view

 

 

 

所以

同學們

要不要去?

綠帕克 park view

 

 

Park view 綠帕克  店家FB

電話:06 - 2373969

 

營業時間:二 - 週五11:30 - 14:30 、 17:30 - 22:00

 

六日9:00 - 15:00 、 17:30 - 22:00(週一休)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