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pan 

君子重然諾

上一篇文末說過:三個人以上想看我就寫


既然已經有四票

我當然要寫出來

本站最大的特點就是誠實與守信

這很重要的!




上一篇文章的開頭我曾經提到店名的重要性

個人覺得DOMOPANN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英文拼音念起來就像是中文的"多麼胖"

讓顧客好記

還能引起人家的好感&好奇心

讓較福態的顧客想來看看到底誰比較胖

取了這樣一個好店名

是個好的開始


至少願意踏進店裡的顧客比率會上升

接下來就看店家有沒有本事讓客人回鍋,甚至成為常客



所謂的本事

包括裝潢與氛圍的營造

10.jpg 


09.jpg 


08.jpg  


多麼胖在空間與氣氛的營造上並不出色

店內空間極小

完全是靠騎樓在撐場

(這還算有良心,有許多店家的座位100%落在騎樓上)



第二點是服務


關於這點

我沒有辦法評價

因為平日早上去用餐的我跟店員沒有太多互動

就是點個餐,做在外面看報紙

然後店員將早餐送上桌

沒了!


我亦沒有辦法經由觀察店員與其他顧客的互動來知道多麼胖的服務到底好不好

(因為全店只有我一個客人)

所以這一點我不與置評




最後一點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餐點口味


我們先看照片

domopan 


14.jpg 


13.jpg  


感覺怎樣?




咖啡看起來好喝嗎?


這杯還算能喝,但是跟好喝扯不上邊

(至少比東區某雷店的咖啡好上許多)



主餐嘛....


我一開始說過

本站的最大特色就是...老實



所以我們先來看售價

domopan


12.jpg 


  我點了一份一百多塊的早餐

端上桌的主菜看起來卻有點空虛

吃起來則極為普通


若真要我在裡面找到個最好的品項

我會告訴你


是濃湯


口味中上,而且湯夠熱

有些人會說:這是哪門子鬼評論?湯夠熱?!


是的

湯夠熱


君不知北中南許多Brunch專門店乃至於餐廳

端上桌的湯普遍都不夠熱

這不是件正確的事


至少

多麼胖把這件事作對了



順便說說他的本家DOMO義大利麵

我覺得多麼胖跟DOMO都存在一個問題

就是C/P值不高

他們在食物口味上都不突出

價格卻都不低

給了幾次機會卻始終不得我的心

這也是我為何遲遲不寫這家店的主因


沒勁~

我連鞭他都懶



至於店家資料..

我很努力的把文章寫完了

請原諒我真的懶得PO那些

想去吃的朋友請自己搜尋

寫的人很多,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mo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