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路可斯里咖啡
前一陣子在某篇網誌裡我提到了一家好吃的蛋糕

弔詭的是

我吃到他的地點並不是蛋糕店

而是家咖啡店

 

而且標榜全部自家烘焙

 

上至咖啡豆

06.jpg

 

BAGEL

04.jpg

 

餅乾

 海安路可斯里咖啡  

 

還有週五限定的土司

 

以及週末限定的超強悍提拉米蘇

16.jpg  

光看就知道好吃了

 

不信的人來看小寶吃的花枝亂顫的照片

好吃到托腮了他

 海安路可斯里咖啡

 

這是我目前在台南高雄一帶吃到最好吃卻又最便宜的提拉米蘇

(我不自覺得又想起那家,某網友說麵包以歐元計價的怪店)

 

提拉米蘇就跟炒高麗菜一樣

把高麗菜洗乾淨,丟進鍋裡炒&悶

這很簡單的

但是幾個人炒的好吃??

 

這一類的食物不是太難做

(Marscarpone+手指餅乾或蛋糕,如此這般疊一疊送進冰箱)

卻偏偏很難做的好吃

 

 

太油膩的

死甜的

做起來像是冷凍過的冰淇淋的...

這都是在Marscarpone的部分失敗了

在海綿蛋糕的部分失敗的店家也是多到嚇死人

 

在台南想賣提拉米蘇

我強烈建議你來吃過可斯里的提拉米蘇

這Marscarpone做的之好

能讓我一解無法常常吃到NIDO牌蛋糕之苦

蛋糕吃的到清爽

搭配上店內的茶更是加分

 海安路可斯里咖啡  

請看店內用的茶品品牌

 

最便宜的是TWININGS

接著FORTNUM & MASON

最貴的是MARIAGE FRÈRES

 

我問老板:你用這等級的茶給客人喝,會不會太高檔?

(其實這樣成本比一般茶店高了不少)

 

老板傻笑了一下:其實還好,不能給客人喝太差的東西嘛

 

我覺得老板真的太佛心

 

更佛心的還有這個

咖啡跟茶搭配再減20元

你知道他們家的東西相較於我目前走吃的主力區域價格(台中,台南,高雄)有多超值嗎?!

(最後我告訴你這一頓的總價)

19.jpg  

 

你以為咖啡,茶,提拉米蘇夠厲害了嗎?

 

還有 還有

 

OPERA

24.jpg

 

25.jpg 

 

古典巧克力

20.jpg

 

 21.jpg   

 

在來到可斯里吃到提拉米蘇之前我對這家店期待的商品只有巧克力相關的蛋糕

實際上吃過之後發現江湖上盛傳的是真消息!

 

巧克力實在香濃

蛋糕體紮實

搭配咖啡比搭配茶來的豋對

 

 

好吃啊~

17.jpg

 

 

好吃的飲料&食物

加上清爽的裝潢&擺飾

 海安路可斯里咖啡

 

 

07.jpg

 

 

11.jpg

 

10.jpg

 

05.jpg

 

01.jpg

 

 海安路可斯里咖啡

我真的很高興台南能有這樣一家店

讓我能在假日帶著全家過去吃蛋糕

(雖然上週臨時休息讓我撲空了一次)

 

還能跟讓小寶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

28.jpg

 

27.jpg

 

 海安路可斯里咖啡

 

23.jpg

 

 

 14.jpg  

我本來不想太早把這篇寫出來

深怕那些大部落客們一去吃完寫出來

我以後就很難再吃到

就拜託大部落客們行行好

(不要以為我不是在說你,就是在說你你跟你,捫心自問你一天的流覽量是幾千人次?)

吃完等一陣子再寫

讓我這個小小愛吃鬼還能多吃幾次

感激不盡~

 

 

 

最後更感謝David的報馬

讓我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

 

我覺得咖啡店的老闆跟RPG遊戲裡酒館的酒保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是情報交換!

在他那裡不只有酒喝有咖啡喝還可以交換美食情報

喜歡九把刀,或是玩PSP的朋友也可以過去跟他聊聊天

店裡有超多好書可讀,還可以討論電玩心得

跳舞的羊超讚!

(找不到地方按讚可以壓我留言旁的推,雖然我從不知道那是要幹嘛用的)

 

 

 

對了

差點忘了告訴大家這一頓的總價

一杯咖啡一杯茶,加上三份蛋糕共375

你找的到比這好吃,售價卻能跟他差不多的店請你告訴我

我馬上去!

 

在那之前

請不要聲張

我們關起門來自己組成一個小圈圈來共享就好

好嗎?

12.jpg  

 

 

可斯里咖啡 fb

 電話:06-2818066 

營業時間:12:00 - 20:30

 (周三周四休,週二、週五有土司,週末有提拉米蘇)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3段90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scarpone 可斯里 巧克力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