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路台灣牛肉湯 

天氣依舊微涼

我就繼續來寫些熱湯吧!


這家牛肉湯是我近期最喜歡也最常去的一家

(來了這麼多次,卻從沒注意他的店名,改天看到再補上)

(後記:我後來問了老闆,他說他們沒有店名,只是很多客人都以為招牌上那"新鮮牛肉湯"的新鮮二字是他們的店名)

會常來的原因無他

一來是離家近

二來因為他味道好且給量足



從外面看起來就是個平凡的小店

東門路台灣牛肉湯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他們剛開幕沒多久

店裡都沒人

只有年輕的老闆在看電視


老闆雖然年輕

態度卻很誠懇也感覺的到那種年輕人創業的認真態度

這也是一個加分的地方



這家店的MENU如下


06.jpg 


他們的牛肉湯一碗100元

在台南的牛肉湯界來看

這樣的定價不算便宜

可是你仔細一看


100元所包含的有

一碗滷肉飯 + 滷蛋或是油豆腐

東門路台灣牛肉湯 


滷汁還蠻香的

只不過太肥

我個人不是很愛

東門路台灣牛肉湯 


且就我個人的側面觀察

店內用餐似乎白飯可以吃到飽!

07.jpg

(但是相信我,你不需要,因為根本吃不完!)



牛肉湯也用大碗裝盛

10.jpg



湯裡面的給肉份量幾乎跟老店"成功路阿枝牛肉湯"一樣多

只不過口感強很多

11.jpg  

我個人對清燙的牛肉湯有一個最基本要求


"肉質要軟嫩"


我覺得這是台南牛肉湯的最大優點

也是最大賣點

我吃過的牛肉湯數數應該超過20家

我相信我對牛肉湯評比的準確度


這家夠嫩

湯頭也是自然鮮甜

食物的份量也很大


這是碗好吃又吃的飽的牛肉湯!


推薦




地址:

台南市東門路二段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約是早上5點到中午

晚上則是5點到賣完

每週二公休

(每家牛肉湯都一樣,記住!)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