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60.jpg 


S家環島之旅的第一站要到墾丁

從台南開到墾丁約要三個小時


我家小寶沒辦法坐這麼久

我們兩個也會肚子餓


就在中途點吃個中餐吧



這家包滿海產據說是在地人才會去吃的老店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也在東港享有盛名的X家食堂是給觀光客吃的,又貴又沒有比較好吃)

 屏東 東港 包滿海產 



位在漁港邊的包滿海產

沒有華麗的裝潢

餐廳裡就是這樣簡單的桌椅

鋪上流水席常見的大片紅色塑膠便是一桌

十足的台灣味!

屏東 東港 包滿海產

店內沒有菜單

你去的當天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不論是用餐的心理上或是食物的味道上都非常的有新鮮感


不過三口之家實在點不了太多東西

一份生魚片,兩樣海鮮再加上一碗肉燥飯就讓我們飽到天黑


這碗肉燥飯是我行前做功課時看到的必點商品

跟其他海產一樣

不是每次去都吃的到

因為魯汁有限

晚去的客人常常要吃吃不到


我們這次到達的時間算早

當然有機會吃到

至於口味呢?


魯汁香,且不會太油太鹹

白飯給的也非常的阿殺力

是吃起來極爽的一碗飯!

DSC_3862.jpg

(不過這只能說是此行中第二好吃的飯,若要知道誰排第一,請鎖定頻道!不要轉台,接下來的食記裡就會看到了)




"拔拔~你一口接一口吃,我看的也好餓喔..."

DSC_3851.jpg

 


"好吧,那拔拔賞你一小碗白飯"


"什麼!是白飯!?我最愛白飯了"

屏東 東港 包滿海產


S夫妻就靠著一碗白飯打發了一旁流口水的小寶

獨自享受這小小孩無福消受的美食


像是這烤小捲

 屏東 東港 包滿海產

肉鮮甜肥美

咬下去還有汁

讚!





這海瓜子更是我近年來吃到最好吃的一盤

肉質飽滿不說


吃起來怎麼能這麼新鮮?!

怎麼感覺是隨便炒熟就端上來的一盤菜會這麼好吃?!

DSC_3853.jpg




最後來看這盤旗魚&鮪魚生魚片

魚肉的油花沒有很多

但是老話一句:新鮮吃的到!

因為沒什麼腥味

所以不大需要沾哇沙米

直接品嚐魚肉的原味


肉切的大塊又厚

吃起來也是爽度滿點!

屏東 東港 包滿海產


雖然只有三道菜

份量卻不小

讓我們沒辦法把這盤招待的醃蛤仔吃完

可惜阿可惜

DSC_3859.jpg    

(當然也沒有空間去吃東港的肉粿&雙糕潤了)


 

整篇文章看下來絕對讓大家口水直流


而更驚人的是這餐的價錢含一罐600cc的烏龍茶


總共580元整!



跟我說C/P值?!

來看看這家海產店吧


這才是正港的物美價廉

而且服務人員客氣有禮還不收服務費

根本是想叫那些難吃還收服務費的店家去自殺







"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出發吧"

屏東 東港 包滿海產






地址:

屏東縣東港鎮新生三路111-1號

DSC_3846.jpg


營業時間:

05:00- 15:00  週一公休

電話:

(08)8322761





還好這家店在東港不在台東或花蓮

否則我會很困擾的


下次俺要找一群人去共食

這樣才能吃的更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