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_9357.jpg

今天來寫斗六食記的最後一篇

傳說中的魷魚嘴

其實斗六老牌魷魚羹店有兩家

一家是我吃的這家嘴吃嘴

另一家則是斜對角的阿國獅

其中又以後者較有名

 

但我天生反骨再加上做功課時看到有人寫

"在地人很多都吃這家"

於是就選這家了

 

 

魷魚羹算是我很喜歡的食物之一

但魷魚嘴嘛...

來到斗六之前從沒吃過

今天也算是開眼界

 

先來看看菜單吧

 斗六嘴吃嘴魷魚羹

 

我們點了一碗香菇肉羹以及一碗魷魚嘴羹

 

先來看看香菇肉羹

nEO_IMG_DSC_9351.jpg

 

肉不算大塊,味道其實普通,沒有真的值得我大書特書的地方

但是吃起來算新鮮

湯頭也不會甜甜的

是我吃的習慣的味道

斗六嘴吃嘴魷魚羹 

 

 

接著來看主角

魷魚嘴羹

nEO_IMG_DSC_9354.jpg

 

那個黑黑的一顆就是魷魚嘴本尊了

斗六嘴吃嘴魷魚羹

吃起來的感覺蠻奇妙的

有魷魚味但是肉卻沒有一般魷魚羹裡那種魷魚的厚實

稱不上好吃或難吃

只能說很特別

 

魷魚嘴裡面有個黑色的勾子

斗六嘴吃嘴魷魚羹

(那黑色的勾子連遠遠的看都看的到)

吃的時候要小心吃

而且吃的時候要把他吐掉有點費功夫

我想這應該是嘗過一次即可

我這個人最懶惰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吃過魷魚嘴

可以來這裡試試看

說不定你會愛上 

nEO_IMG_DSC_9349.jpg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