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coffee

ciao Sienna~

 Ciao coffee

小寶的名字來自義大利的美麗山城

剛好

這家咖啡店的名字也是義大利文

(捷克的問候語也是這樣念,只不過拼法為cau)

等於英語裡的hi 跟 see you

 

 

 

在我生日的前一個週末

我們帶著小寶來到這裡

享受了悠閒的咖啡時光

 Ciao coffee

 

 

 Ciao coffee

 

  Ciao coffee

 

 Ciao coffee

 

  Ciao coffee

 

親子時間結束

該寫本文了

座落在公園旁的ciao coffee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原以為他會是家難找的小店

卻意外的好找

 Ciao coffee

 

停好車

第一眼映入眼簾的是

 Ciao coffee

原本想點這支沒喝過的豆子來試試

沒想到店裡並沒有...

 

第二眼則喵到一旁的桌上有著舊時代的咖啡館必備三元素

讓客人可以點杯咖啡

喝一下午的水

然後在煙灰缸前抓破頭寫東西或是想事情

這種畫面在室內全面禁煙後就很難見到了

但是對於某些創意工作者而言這三樣東西真的是咖啡館必備的啊!

 Ciao coffee

 

 

 

還沒走進門就扯了這麼多

趕緊回來寫本文

 

ciao coffee的MENU

  Ciao coffee

(還有蛋糕跟鬆餅可以止飢)

 

不懂SWP的朋友請看這裡

簡單的說就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decaf方法

 Ciao coffee

 

 而我點了一杯Idido 跟一杯Matali

 Ciao coffee

(沒有拍兩張照,因為看起來都一樣)

咖啡沖的不錯

第一杯耶加 IDIDO

有著跟一般耶加不同的風味,可能是淺焙所以酸度的表現較明顯

第二杯MATALI比較適合我喝,有我喜歡的圓潤口感,不過濃度上應該還可以增加一點

 

 

Sandra點的冰咖啡

 Ciao coffee

 

濃度跟甜度都調的不錯

相當順口的一杯!

 Ciao coffee

 

這個呢則是止飢的鬆餅

 Ciao coffee   

雖然這家店是我的學長開的

(我想他不認識我)

但我還是得老實說

鬆餅很普通

要跟他們的咖啡一樣水準的話

可得多加油

做不到像米朗琪那樣

至少也要有手咖啡的等級

 

學長,加油!

 

 

 

接著來看看店內環境吧

 

先來看看最值錢的這台FUJI烘豆機

烘豆的部分我很菜

不過我還是知道這台機子要價不斐

(十幾萬)

學長很敢花呢

 Ciao coffee

 

轉身一抬頭就看到這台自己加工作的土砲烘豆機

從土砲晉升到FUJI

進步的很多啊~

 Ciao coffee

 

再看看牆上的空杯子

 Ciao coffee

這是他在國外喝完咖啡後留下來的

會這麼做的人通常都對咖啡有極度的狂熱

 

這排罕見的原文咖啡雜誌也可以當作佐證

 Ciao coffee

 

有了興趣的支撐

學什麼都能學的又快又精

我想

這也是ciao coffee成功的原因之一

 

 

這兩台應該不是營業用的設備

感覺像是代購或是買來自己玩的

 Ciao coffee

(營業用的ESPRESSO機器跟歐舍一樣,是小獅王的)

 

還有這座我很喜歡的吊燈

設計簡單,卻很好看

  Ciao coffee

 

在ciao coffee待了很久

跟店員哈拉些咖啡經

甚至在店裡餵小寶喝奶

很舒服的一個下午啊~

 


走過不少咖啡店

店內的客人大多見到的是年輕人,或是學生

CIAO不同

我見到的有不少是全家進來喝咖啡

不知道是不是他所處的區域或是他給人的感覺

 

在這裡

我看到了咖啡店的另一種風格


他的顧客可以不只是文青,知青或是像我們這種咖啡狂熱份子

也可以是一家老小甚至是一隻狗

 

 


當咖啡店走進社區,咖啡自然也融入了生活

 

推薦

 

 

 

ciao coffee    fb  

 營業時間:二 - 四: 10:00 - 22:00

五 - 六: 10:00 - 23:00

日: 10:00 - 22:00

電話:07 - 3706622 

地址:鳳山市文龍路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之前介紹過的季洋咖啡也在附近

兩家都是值得推薦的優質咖啡喔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