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來對陳奕迅的歌就很有好感


以前也錄過很多歌,只是音質欠佳,不想放上來



這次聽到他的新專輯裡的這首歌


一聽就很想唱



今天終於有空錄了



聲音狀況並不好,有一句真音"衿"不上去

假音啦~~~~~~~~


FEEL好最重要!!






淘汰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C.Y.Kong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歌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Repeat #,*,*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首是JAY周寫的

寫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