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04.jpg  

今天的午餐跟小寶姐姐一起去果子餅乾吃了他前幾天在念著想吃的三明治套餐

吃完就跟老闆娘聊起天來

她也算是看著小寶長大,現在又多了d鼻

我一直覺得如果我要開一家店,我希望能讓自己的店融入客人的生活

(只是假設,並沒有要開,請勿有太多想像)

甚至跟他們美好的記憶相連結

不管是對客人也好,對店家也好,這都是一件很棒的事

看著小寶吃到嘴角沾上沙拉的那個當下,我突然很想把它拍下來

這就是小寶與果子餅乾之間美好回憶的瞬間

身位一個影像記錄者,我覺得今天是很幸運的一天

因為我能剛好捕捉到這個當下

 

身為一個消費者,我覺得今天也是個幸運的一天

因為有一家店跟著我們一家子一起老,感覺就像老朋友一般

那種感覺,很好!

DSC_2212.jpg  

 

 

 

 

 

*****************

原文寫於2013.8.26

**********

67

從果子餅乾開業至今也喝了那麼多個年頭,很高興的是他的品質與親切的態度一直維持不變

 

今天就再來update一下新訊,果子餅乾在暑假之初推出了冰品

002.jpg  

 

但他不是一般挫冰,而是像sorbet一樣的雪酪

003.jpg  

 

底下還鋪了水果,不但好吃又多了點健康概念

上次我跟小寶兩人吃的不亦樂乎,回家後Sandra看到照片也吵著說要吃

在這邊順便跟大家報馬ㄧ

 

 

P8102578.jpg  

 

 

 

 

 

 

*****原文寫在2012.05.18****

 

 

 

回顧自己上一次寫果子餅乾已經是2009年的事,那時我還好年輕(嘆氣~)

我當時甚至不認識店裡的小百大師 ,09年那篇文章的照片也拍的零零落落

希望這次好好拍,好好寫,把之前拍爛的補回來

 

 

 

 

有別於早創時只有果汁與水果便當,現在的果子餅乾多了簡單的輕食與茶類

 68  果子餅乾    

 

 

近來天氣炎熱,S家很喜歡去果子餅乾吃中餐或下午茶,點兩個套餐

73

 

72  

 

 

可憐的陽光可樂餅,搬到台客夜市之後那裡倒了

最近聽說搬回青年路這一帶,等我有空在過去交關一下

(青年路243號)

 

坐在店裡看看水果報,吹吹電扇,清清爽爽無負擔 

如果沒吃飽剛好又夠晚來(15:00後),還可以再加上店旁邊的陽光可樂餅

 果子餅乾  

 

 

有了水果提供的營養,加上三明治與可樂餅提供的飽足感

其實夏天也可以吃補,補啥?

 

補充維他命&水分

 

果子餅乾除了真材實料之外 ,還有一點不得不說

他們家的果汁並沒有隨著物價大幅上升而調漲多少

有許多果汁的價格就像是上了三秒膠,黏上去去就沒再變過

 是良心也是佛心

 

讓人不得不大力推薦,難怪葉子一訪再訪

 我在此也要用力的推薦

 

 

好店不只是食物好味,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69  

 

PS:

不論是店員,店長或是客人,果子餅乾的正妹出沒率很高,這應該也算是加分的部分 XD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7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2:00 - 22:00(周日休) 

 電話:06 - 2082193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