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繼上次S家夏季旅遊攻略了小人國OPEN醬之後

此次秋季旅遊目標為:海賊王攻略

(台灣後來改成航海王,一整個沒FEEL的翻譯)


如果沒意外

希望在年底前完成3大主題樂園騙錢公仔制霸

也就是上次的OPEN醬

這次的海賊王

以及六福村的海綿寶寶


不過我可能會將海綿寶攻略,換成林口的賽德克巴萊場景

畢竟海綿寶不是那麼吸引人

如果換成KERORO軍曹我就一定會去

總之

那是之後的事

我們先來看這次的OP在台灣到底值不值得去

(O.P.:ONE PIECE是也)




呼呼~好期待喔

01.jpg  



一進九族你就換看到這樣的旗幟

02.jpg



在前往攻略之前

請先在遊客中心拿取地圖

03.jpg   


地圖上有可以蒐集圖章的區塊

你可以在人物旁的空格蓋章



第一個

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主角魯夫

他就位在文化廣場的角落

04.jpg


其他人就比較好找了

13.jpg 


但是我想詰譙一件事

九族未免太小氣

一張門票780元

連蓋章都還要買東西或是花錢玩遊戲才能蓋

這不是正派的作法!

10.jpg   


09.jpg 


07.jpg  



像是夾娃娃機這樣的東西就是願者上鉤

是門生意

08.jpg

但是蓋章嘛...全面開放吧

會不會買紀念品取決於腦波的強弱

這些人大多不會為了一個章而買東西的

不要留話柄給部落客寫!

(對!我是指我本人)

  




這個區塊最值得拍的就是頭上的海賊旗

大家千萬不要忘了拍

園區內只有這裡的旗幟最容易一次拍齊

其他地方多少都會缺,或是環境太暗不好拍

請筆記!

06.jpg 



再往上走就是播放追逐草帽大冒險的播放室

05.jpg  

我們已經看過了

便沒有進去

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進去看

影片比起其他電影版來的短

不會花太多時間的



再往內走

一邊是典藏館

11.jpg


另一邊則是商店街

34.jpg   



典藏館對於公仔迷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點

裡面有不少台灣少見的精細公仔



比方說

表情永遠很賤的黃猿大將

18.jpg 



表情永遠像便秘的赤犬大將

15.jpg 



以及看起來總是在放空的腳踏車大將青雉

14.jpg  

(我覺得青雉很環保,給他個讚)




當然還有空手道大師甚平

23.jpg 




以及白鬍子關羽 紐蓋特老爹

瞧他一副就是要按O放無雙的樣子

讓我想起我還在為了要不要因為ONE PIECE無雙而去買PS3苦惱中..

22.jpg 



還有一些人物的兒時模樣

非常有拍攝的價值

16.jpg  



只不過

一般人拍攝時一定會因為玻璃外殼而造成反光

這時我們該用霸氣將之吹飛 (誤)


我們推薦一般人都做的來的招式

請將相機開至最廣角端

盡可能將鏡頭貼近玻璃甚至是貼著玻璃

這樣就不會拍到反光了!


如果帶單眼的同好請記得帶CPL

因為後面會遇到無法貼近又避不開反光的場景



走出典藏館

照RPG的慣例來到商店問情報,接著去INN睡覺補血,然後出去打怪練功

不好意思

現在RPG都不流行了我還在緬懷過去

直接說說這商店街好了

12.jpg

拼圖比我預料的多

T-SHIRT圖案則比預期中少

其他周邊更是少的嚇人

東西既不特別也不吸引人


唯一能讓我想買的大概就是這件

24.jpg   

建議要前往的朋友千萬不要對園內商品有任何期待

一定會失望!




走出商店街會跟另一條路線交會,來到廣場

27.jpg


這個廣場停泊的是令人興奮的黃金梅利號

今天負責看守船的則是喬巴

26.jpg

要拍攝整艘船就得找至高點

然而另一邊的至高點會拍到更多的路人甲乙丙丁

而且帶不到喬巴

所以我推薦大家從一旁的隱密樓梯走上露台拍照

說隱密其實不那麼隱密

就在上圖的左後方

仔細看一下就能發現

在露台上不需要人擠人

要跟梅利號拍合照還是幫他拍獨照都很輕鬆

還可以輕鬆觀賞廣場拍照百態

有趣至極


是的

也請一併筆記





如果不喜歡壓拍

也可以在晴空萬里時選擇仰拍

(下圖是失敗照,沒有藍天)

在UFO落下的瞬間按快門

UFO上的人就會呈現羅賓的百花撩亂給你看

32.jpg 



廣場上會在某些特定時間出現穿著戲服的工作人員跟大家合照

我個人是覺得不如許多COSER啦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排隊合照留念

31.jpg


我在廣場亂拍的同時還發現了一件事

貌似61話裡的冒牌魯夫 - 大話精迪馬羅布拉克也混在人群中

還好現場沒有人扮成卡里布兄弟

否則你應該會被埋掉!

99.jpg 



我後來又發現了一個假扮褐鬍子的...小孩

在一旁虎視眈眈

28.jpg

(不認識褐鬍子的朋友請見單行本59集)



我感覺到好濃厚的查克拉與靈壓

看起來好強!

他就是最強的彩虹之子嗎?!

30.jpg 






   

離開梅利號繼續往上走

來到故事一館

這裡最重要的就是門口這一仙

35.jpg


當然要來合照一下

36.jpg



故事一館內的布置陽春

佔地也小

比較值得拍的大概就是

38.jpg 



以及單行本第3集中短暫出現的卡蒙

37.jpg 

 

沒了!

真的就這樣而已

媽呀

我開始害怕自己是個冤大頭了



故事一館的出口會連接到看起來比較像海軍本部的巴拉蒂海上餐廳

39.jpg  

  


在餐廳入口的左側則是插圖以及草圖展示區

49.jpg 


我很想把照片拍的美美的

但是沒帶CPL真的不行

 47.jpg 


43.jpg 


42.jpg  



看著看著肚子也餓了

進入巴拉蒂找東西吃吧

45.jpg


請看MENU

40.jpg   



這食物..

該怎麼說呢

叫紅腳哲普出來給我個交代好嗎

46.jpg  



止飢後就該進入故事二館

我覺得這才是我所期待的東西

50.jpg


大家都要來當伙伴!

51.jpg   



小寶當然也是我們的伙伴

52.jpg


你看

他還騎跑得快呢

53.jpg   



接著往內走是推進城的場景

飛在天空的小丑巴奇實在很讚

55.jpg  



配合上環境光與假的劍山

給個讚!

58.jpg  



上頭還有監視電話蟲

不過

既然裝了監視電話蟲旁邊為何還要裝監視器?

60.jpg  



連獄卒藍猩猩都有

而且還會浮出來

Mr. 2則是不停的繞圈圈

59.jpg  



但是最讚的還是麥哲倫

 61.jpg  



以及脫焦了的毒龍

62.jpg
(我蠻後悔帶17-35這顆老鏡去玩,自動對焦常常打擺子,只好手動,像這種相機舉過頭的照片是要怎麼手動?!)



滿意的繼續走下去

卻發現已經來到出口

好可惜..



出口停泊的

是千陽號

67.jpg 


66.jpg 


65.jpg  

我還是想抱怨一下

把這麼大的船停在這麼狹窄的地方究竟是何種考量???


為了讓人不方便拍照嗎?!

園區內應該多的是場地可以安置這艘船

擺在這麼濃密的林子裡真的很難拍

68.jpg  


旁邊還要插著一起來九族的旗子礙事

我不都被騙來了

把沒用又礙眼的旗幟撤了吧

至少亡羊補牢一下



詰譙完繼續走

我們要前往地圖上稱之為喬巴超人館的地方

78.jpg  



喬巴超人是另一個小短篇

裡頭的人物設定都非常的有趣

沒看過的朋友要去看喔

75.jpg 


74.jpg 


73.jpg  



喬巴超人館最讚的應該就是這一尊"真人"大小的喬巴了

83.jpg 


除此之外

都是讓人失望的商品

連喬巴的帽子都沒有

我覺得外頭的超新星海報都比較有看頭

79.jpg  



只好拍拍通緝海報彌補空虛

80.jpg  



走回去的路上

小寶說要搭纜車

便繞過去九族纜車的纜車站

原來纜車的車廂上也有海賊王角色


但是王將

(請參照日本將棋)

91.jpg


與飛車的出現率是最低的

95.jpg   


整趟玩下來

我很慶幸自己是非假日時間到訪

沒有太多的遊客

照片裡雖然多少會有路人

但是不至於到滿出來的地步

連園內纜車也幾乎不用排隊


就海賊王在九族這個活動來看

我覺得780的票價太貴了

畢竟不是每個區域都做的跟故事二館一樣充實&用心

沒看到七武海

連大人氣的九蛇女帝漢考克都沒出現


紀念品販售的內容也非常的空虛

如果10月份跟去年一樣有櫻花季的促銷票580元

我會建議大家趁那個時間前往

否則花780元真的不是那麼值

畢竟九族文化村的設施與活動對於許多台灣人來說都非常熟悉了

像我個人應該也去過10次

一點都不新鮮!


當然

你若是個超級海賊迷

就只好花下去

畢竟在台灣要看到這樣的活動是比較難得的



下一篇

我會寫一家充滿日版原裝海賊公仔的店

那家店才是真正推薦給海賊迷的禮物


在那之前

我們繼續等連載640話

趕快離開人魚島吧...




S家小旅行

我們冬季見

105.jpg  


 101.jpg  



想看更多的OP活動照片

請到相簿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