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紅

最近在寫牛肉主題店家

便回頭找了一下檔案照

看看是否有遺漏


果真找到了幾家

這家萬紅也是其中之一


這家店對於我跟SANDRA來說真是再熟悉不過了

我們剛結婚時就是住在對面的北園街


有時懶得想晚餐就會直接吃萬紅

畢竟他的食物算是中上的水準

又剛好有很多牛肉類的商品

剛好合我們兩人的味

萬紅


我們先看看有不少人推薦的牛肉麵吧

萬紅


萬紅的湯頭屬於紅燒類湯頭

而且是蠻典型的紅燒湯頭

也就是說


他吃多了會覺得油膩

雖然其肉塊大塊,且滷的很透也很入味

 

nEO_IMG_DSCF8996.jpg 


麵條還是厚實又有嚼勁的刀切麵

萬紅

但我還是無法將他排入美味牛肉麵的前幾名裡

他那過於厚重的湯頭害慘了那麵條啊~~



如果真的喜歡那種麵條的口感

反倒是可以試試較便宜的酸辣麵

飽足感相當夠,且吃來不膩口

(雖然我總覺得他不夠酸也不夠辣,但是我目前在台南喝過,覺得好喝的酸辣湯也只有一兩家,誠徵美味酸辣湯啊~)

nEO_IMG_DSC_2627.jpg 



如果前面兩種麵點都只有中上的水準

為何我還要寫這家店?


因為

萬紅有王牌啊!



這王牌早在第一張圖就SHOW出來了


乃牛肉捲餅是也!


nEO_IMG_DSCF9000.jpg  


皮酥,肉香

搭配著裡面的酸菜等餡料

加上其中庸的售價


讓我跟SANDRA一致認為

這是萬紅最好吃的商品!





   



地址:

台南市開元路380號


停車難度:

很難停


電話

06-2003848


建議先打電話預約,以免久候


內用的話有飲料可以暢飲

nEO_IMG_DSCF8989.jpg

(不過不用期望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