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中人的我,每個月必回台中一趟當孝子,同時也趁此機會來開發些新鮮貨

比如說綠園道旁新開幕的誠品


原址在十幾年前是個量販店(大廣三),在開幕時我也來湊熱鬧過

又過了幾年,量販店倒了,改開起附合式商場(就是每開必倒那種),挨不過幾個寒暑就收掉了

後來比較為人記得的是一樓店面的肯德雞,三樓以上的樓層就都荒廢了,直到勤美集團跟誠品合作蓋了這座台灣罕見的建築



新式的建築工法讓綠意從路的對面爬上了大樓牆面

不管是建築物的"表皮"



或是裡面的"肉",都讓人感覺得到那努力營造出來的綠意




商場內的陳設也頗有設計感



地下樓的超市也偏日系精品取向
(意思就是:看起來精緻但也很貴!)


超市的對面就是水果店(賣APPLE電腦的地方稱之),蠻值得一逛的

一樓據說還有難得見到的"BAG BAR"(個人取自Jeans Bar的衍伸),代理了數十個設計師品牌包包


但那些對我都不具吸引力,即使這個地方不是誠品書店我還是會為了下面這些店而特地過來一趟

就是我所寫過的

COLDSTONE



吃過卻沒拍照以致於沒寫的台北名店 BELLINI義大利麵



想吃很久卻因為交通不便而沒吃到的Black as Chocolate


是的,就是黃湘怡開的那家


下次回去再吃!


還有那吃過很久卻一直還沒空寫的MO MO PARADISE,先前只在台北展店,終於讓我盼到他來台中了,對於愛吃肉的人可是天大的福音呢
(一樣是肉類吃到飽,他可是比鋤燒好吃喔)


台中的名店樹太老也在地下一樓為各位饕客們服務~~


再加上不用排隊的Mr. Donuts


根本就是美食天堂!


乾脆把誠品也拆一拆,弄成微風台北站前的經營模式算了,一定會賺翻的!


畢竟你勤美誠品再屌也屌不過誠品中友的空間感




最後送上誠品綠園的優點,開放空間的藝文活動






想知道更多訊息,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