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907.jpg  

先前在FB上看到GFX100 新機體驗活動的時候已經額滿

無法玩到一億畫素的相機真的讓人很扼腕

所以這次我特別認真,還設定鬧鐘提醒自己報名

為的其實就是一個輕度體驗,還有可以聽到黑麵老師的心得分享

從我剛學拍照時就買他的書,直到現在還在追蹤他的動態

看到崇拜的人出現在眼前感覺很奇妙阿

而且分享會看到他拿XPRO3在鎌倉拍的照片,真想再去一次鎌倉

這次不用NIKON了,我要用富士來好好拍照




最早使用富士相機其實是在F31,後來有還用過X10

感覺都不錯,但總覺得少了一些東西,讓它沒有明顯比他牌相機來的強悍、吸引人

這個缺點在我買了X70之後完全消失

甚至在我第一台X70拍到壞掉之後,我還去買了一台二手機回來繼續拍

富士的相機在原生畫質與發色上都非常棒,完全滿足了我的需求

細節可以看我之前寫的長期評測文章

日後有緣份,我應該會買富士的單眼吧

 

 



Fujifilm X-Pro 3的外型好看,組裝扎實

單手拿起來的重心穩定好拿

DSCF0919.jpg  

 

整體按鍵設計思維都跟之前的相機相近

原本使用富士相機的用戶應該很快就能習慣

DSCF0921.jpg

 



小螢幕可以看到底片模式、參數的小螢幕在這種短期試用時看起來會很驚豔,觀景窗直視的感覺也很棒

但我覺得用久了之後應該會覺得"要把螢幕翻下來才能看到所拍的照片"這一點其實有點不便

DSCF0922.jpg  

 

DSCF0925.jpg  


生平第一次有幸參加新相機體驗會,看到富士不但請來知名的黑麵老師還請了MODEL來讓參加者拍照,整個感覺非常新鮮

DSCF0910.jpg  

 

現場還有Instax SHARE SP-2 拍立得相印機可以體驗

DSCF0914.jpg  

 

現場還有幾顆鏡頭可以試用

如果你本來就是富士相機的用戶,可以借去玩玩看

畢竟我是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

不確定這樣的手筆是不是大方,但是我玩得算開心

日後一定會認真的注意這一類的新機試拍活動

PS:拜託考慮來台南辦,台南攝影風氣也很旺的

 

 

簡單的一些心得分享,文末來PO幾張實拍照

說實話,我非常不擅長拍人像

加上今天參加人數太多,每個人分到的時間極短

所以拍的照片量相對少了,質也變低了

如果有那種可以測試半天的活動應該可以玩出更多有用的心得

我真的很想拿這台相機去咖啡館拍拍看

 

以下所有照片都是直出,沒有調整

請大家多多包涵

MODEL叫小婕,附上FB連結

DSCF1774.jpg

 

 

這張特地做了裁切,即便光圈是2.0,畫質還是扎實的

DSCF1761.jpg

 

DSCF1756.jpg

 

 

現場我測試了濾鏡包圍拍攝,發色其實都不錯

回家看照片有點後悔沒有刻意加EV讓膚色看起來亮透些

DSCF1731.jpg

 

DSCF1732.jpg

 

DSCF1733.jpg  

 

 

最後附上一張X70拍的給大家當顏色對照

DSCF0927.jpg  

 

 

 

期待下一次能夠再幸運地報名到其他相機的分享會

記得,考慮來台南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jifilm X-Pro 3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