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95.jpg  多年前第一次經過龍鳳早點時候最有印象的就是那塊"50年老店"的招牌

當下就是憑記憶把他放進口袋名單裡,然後就加速狂飆過去

多年前,我的記憶力比現再好用很多

騎車過去瞄一眼大概就知道哪裡開了什麼樣的店

回家之後再來找一下營業資訊即可

自己也從沒想過我會就這樣忘記去吃早餐

這些年來

就只是把他放在口袋名單裡,然後不斷的從他們家門口衝過去

(常騎這段路的朋友就知道,大家都是用燃燒生命的方式在騎車的)

終於在今天,不怎麼管用的記憶力突然復甦起來~

我終於吃到龍鳳早點的早餐

 

 車停在門口,看起來真的是一家很傳統的早餐店

沒有華麗的裝潢,讓人好拍照上傳的背景

DSCF0897.jpg  

 

有的就是平實的價格

 DSCF0903.jpg  

 

親切的問候,暖暖的人情味

還有最重要的,美味的食物

而且幾乎店內所有商品都是自己做,蛋餅皮也是

這或許是蛋餅能夠比其他古早味蛋餅好吃的原因吧

DSCF0899.jpg  

 

如果要我在脆皮蛋餅跟古早味軟皮蛋餅煎做個選擇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脆皮類型的蛋餅

基本上我就是個喜歡吃脆脆,酥酥類食物的人

之前也吃過一些有軟皮古早味蛋餅

比較會遇到的問題像是:太油膩的,口太濕太爛,吃起來有個粉味

有些只中一個缺點,當然也有全中的

 

龍鳳早點的蛋餅完全沒有上述缺點

以一個脆皮蛋餅愛好者來說,這份蛋餅我可以

DSCF0904.jpg  

 

煎餃的底層就煎的非常酥脆,內餡甜料也多

我也很喜歡,不過建議大家趁熱吃比較不會有油膩感

DSCF0906.jpg 

 

龍鳳早餐和先前吃過的金元寶都是記憶中那種傳統早餐店

價格都很親民,店家態度也親切

除了離我家遠一點之外,什麼都好

 

如果你也是個吃東西不吃裝潢的務實主義者

這兩家早點都非常值得你跑一趟

 

 

 

 

 

 龍鳳早點

營業時間:6:15 - 11:00 (周日公休)

電話:06 251 1033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020號

  

 

 

 

 

 

如果想追蹤我的文章,你還有其他平台可選擇

 

給習慣用IG的你

https://www.instagram.com/july7th38/

 

 

給習慣看FB粉絲專頁的你

https://www.facebook.com/imsean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鳳早點 X70 台南煎餃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