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97.jpg   

前幾天PO燒餅文的時候看到了有網友提到三赫燒餅

想起我自己很像還沒寫,就順著緣分把它寫出來吧

 

第一次衝三赫燒餅的時候是撲空的

店家早上5點半開賣,表定營業時間是到11點

其實是賣完就收攤

我吃燒餅至今沒遇過9點多去買就賣完的窘境

於是我很悠哉地慢慢騎車過去,到達的時間是..8點50

但是當天已經售完,老闆已經在刷地板

(原來還是有燒餅店9點就會賣完,長知識了我)

還好對面就是ST1咖啡,讓我有好喝的咖啡可以當慰藉

跟住在永康的同事聊到這件事

他過沒多久便好心的順路買來給我吃

第一口咬下就決定,我要定要憑一己之力吃到這家燒餅

這燒餅很強大阿!

 

 

所以第二次特別早起,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全速騎到門口

開心地看到現場什麼都有,離開的時候甚至還開始排隊

DSCF4513.jpg  

 

來看看菜單

DSCF5800.jpg

 

DSCF5799.jpg  

 

當天買了老麵蔥餅、紅豆和地瓜

 

紅豆長燒餅

DSCF4521.jpg  

 

 

甜燒餅聞起來香,吃起來酥

咬下去之後可以看到斷面有明顯層次

芝麻香氣十足,讓他聞起來跟吃起來都非常非常香

裡頭的紅豆餡料紮實,味道也順口

DSCF4529.jpg  

 


老麵蔥餅

DSCF4525.jpg  

 

 



蔥餅比預期中厚實,一口咬下之後滿滿都是蔥香

中間夾著一些肉,對於喜歡吃蔥的人來說

這塊蔥燒餅肯定是好吃的

加上跟甜燒餅一樣滿滿的芝麻香氣,超讚的啦

DSCF4524.jpg

 

DSCF4527.jpg  

 

地瓜燒餅則是放到當天傍晚當點心吃

說實話,外皮已經沒那麼酥了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問題,燒餅本來就要趁熱吃

就內線的口味來說,這塊地瓜燒餅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DSCF4595.jpg  

 

 

三赫燒餅是少數標榜老麵製作的燒餅店

姑且不論你盲品吃不吃得出老麵的香氣與Q度

三赫的燒餅絕對是好吃的燒餅

不論是燒餅夾蛋或是老麵蔥餅,三赫都做得非常棒

跟我一樣喜歡吃燒餅的人務必過來嚐嚐

我相信你會滿意

順便提醒,趕著上班的朋友不要來

因為在地的內行人不少,有時需要排隊

燒餅這種美好食物就是要悠悠哉哉地吃才會更好吃

 

我下次再過去買燒餅的時候再順便買個小魚辣椒

如果好吃,到時候再寫文更新

大家可以把三赫燒餅跟ST1咖啡當成一組的行程

吃完燒餅,走到對面就有好喝咖啡

早晨就是該如此美好~

DSCF5822.jpg  

 

 

 

 

三赫燒餅   FB

營業時間:5:30 - 11:00(週日定休,不定休請看店家FB公告)  

電話:0911 960 310  

地址:台南市永康市東橋一路29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