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04.jpg  

這兩天在fb上突然跑出一家沒見過的店名..一汁三菜?!

好奇心驅使下,點了超連結來看

竟然是一家位在文化中心旁的新店

剛好今天開始試賣,我也剛好還沒想到晚餐要吃什麼

就決定全家過來試試看

 



空間設計簡潔,照明做的不錯

DSCF5677.jpg  

 

DSCF5700.jpg  

 

 

開放式廚房,在烹調時會聞到一點點油煙味

DSCF5698.jpg  

 

強烈建議想開店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店內照明的照度與燈色是否適合拍照

因為客人越容易拍照,他們分享在自己的fb或是IG的照片就會看起來越好吃

這個結果直接影響了你的來客數,口碑客所早成的效果其實比那些被動式體驗文來的好

 對了,還有一點我很想說

現在已經不流行那種說(ㄏㄨˇ)事(ㄌㄢˋ)的經營粉絲專頁手法了

與其說些不著邊際的東西,不如稍微認真介紹一下菜

不如認真寫一下開店的初衷,或是你想呈現的樣貌

即便是純粹為了賺錢也無妨,誰不是為了討生活而出來奮鬥

真誠的言語怎樣都強過彆腳謊言

最重要的是!

所有的營業資訊都得寫的一清二楚

一家店連基本的地址跟營業時間都沒辦法寫好,我真的無法對這樣的店產生一丁點信心

(還有,營業時間是你自己訂的,那是你跟客人間的一個承諾,要準時開店!臨時公休要PO文講一下)

最好連菜單都公布在網站上,避免那些價值觀不同而造成的負評

 

 

 

簡單的歪樓結束,來看看菜單吧

DSCF5679.jpg

 

DSCF5680.jpg  

飯跟湯都可以續一次

 

端上桌的樣子就跟店名一樣 一汁三菜(三菜一湯)

DSCF5690.jpg  



炸雞定食還保有點肉汁,調味的恰到好處

DSCF5686.jpg  

 



牛排也有牛肉料理特有的香氣

DSCF5693.jpg  

 

兒童餐嘛..其實我覺得可以更認真思考一下

給兒童吃的食物裡,炸物是能避免就避免

店內畢竟還有馬鈴薯燉肉,孩子吃那個比較健康

還有,許多孩子不吃生菜的,生菜的味道不是孩子喜歡的味道

DSCF5701.jpg  

 


讓我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這道馬鈴薯燉肉,很家常的風味

DSCF5697.jpg  

 



除了湯的口味略鹹了些,我真的無法喝完之外

三樣主菜都合口味,友人還直接幫我們列入S家晚餐輪值清單裡

DSCF5695.jpg  

 


我想謝謝友人很認真地幫我想輪值清單

不過礙於價格,我應該只會偶而過來吃,無法加入常駐輪值清單

一汁三菜除了價格不是那麼親民之外,其他的部分做的都不錯

目前試賣期間打卡有9折優待,想嘗鮮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一汁三菜 定食本舖  FB..    已歇業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