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554.jpg

早上去體育場練完球之後突然想要吃燒餅

直覺式的騎到蔡家豆漿門口..剛好公休

不用半秒的時間就決定改吃趙家燒餅

畢竟舊水交社時代的老店都很厲害,想到哪家就吃哪家

 

記得我很多年前有拍攝趙家燒餅的照片

不過回家搜尋卻找不到,應該是之前電腦掛掉時毀損的檔案之一吧

所以本篇文章就沒有環境照,更沒有老闆帥氣的擺拍

趙家燒餅生意非常好,不過老闆態度卻沒有因此而驕傲、難搞

我覺得這一點非常的棒

 

毀掉的的照片裡還有菜單

趙家的品項很簡單,甜燒餅、圓燒餅(蔥肉)、長燒餅以及三角餅

其中三角餅最受歡迎,通常都要排隊等

也因此,我至今沒有吃到過

畢竟有這些不用等就很好吃的燒餅,我已經滿足

 

燒餅油條

DSC_9559.jpg

 

圓燒餅

DSC_9561.jpg  

 

甜燒餅

DSC_9560.jpg

 

即便每一種的外皮都是酥脆,不過就我個人的感覺來說

我最愛的其實是他們家的甜燒餅

外酥內香,不死甜,不膩口

連3歲的d鼻都可以邊吃邊踢腳的開心完食~

 

豆漿也是自家製,一樣是濃郁的好喝豆漿

坊間那種水味或是粉味重的豆漿完全不能比

DSC_9562.jpg  

 

 

你若是跟我一樣熱愛燒餅,絕對不能錯過趙家

只是我誠心建議平日離峰時間去買比較不用等

 

 

 

趙家燒餅  

 電話:06-2656670

營業時間:06:00 - 13:00

(沒什麼在公休,不過賣完就收)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38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