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26 (2).jpg  

某天在fb巡田按讚時看到這家店的資料跳出來

基於我個人對fb精準分析使用者資料、喜好與閱讀習慣有著強大的信心,我就點下去看了一下

(如果你還不知道為什麼fb的側欄廣告總是剛好對你的味,這就是答案)

果然是我會有興趣的一家小店,更正確的說..一個小攤子

 

 

它就在漢堡老店傻子漢堡前面的騎樓賣三明治

(現在搬到隔壁,有了自己的店面了)

DSC_5323.jpg  

 

MENU如下

  

 

 

 

 

 

 

我覺得早餐店用BONAVITA的自動手沖咖啡機是非常有誠意的一件事

可惜當天沒有得喝

 

 

 

所以我只好點奶茶 + 三明治

 

奶茶用的是帝瑪(Dilmah)的茶包兩枚加上鮮奶,一樣是誠意十足的搭配

整體口味是中上不過沒有到驚豔的地步,就是讓人吃的習慣也會想再去買的味道

不過幾個年輕人的態度很客氣&親切,加上從使用的食材&器材上都讓我覺得很有心

所以我覺得值得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吃到後來還有個(疑似熟客)的年驚人來這裡做街頭表演

突然間街邊早餐攤變成了街頭咖啡館的感覺,很微妙,很有趣

 

 

初食手作三明治態度好,效率高,用料實 

在此把這家好店分享給大家~

 

 

 

初食手作三明治 fb

營業時間:6:00 - 10:00

(不定休,請看fb)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