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先前在台南美食最前線的帥小編那裡看到了麵屋武藏來台南開設臨時櫃位的訊息

這週末剛好早餐吃的晚,午餐也就順延到下午三點多才吃

而這種錯開多數人用餐時間的吃飯方式就是我一直以來不需要排隊的秘訣

(其他的秘訣在先前分享過了

 

門口不用排隊,裡頭用餐人數也不多

002.jpg  

 

不過我吃到一半忽然來了一陣客人

009.jpg  

 

麵屋武藏台南疾風臨時店的麵只有兩種

疾風拉麵 之鹽味跟醬油,都是220元

也都是麵屋武藏自豪的雙湯頭

(用W SOUP這個字真的超日式)

005.jpg  

 

用餐環境嘛...就一般般

不過店家也是盡可能的佈置了一下

004.jpg

 

013.jpg

 

014.jpg  

 

煮麵的速度也算快,大約10分鐘就可以上餐

 

較清爽的鹽味拉麵

007.jpg

 

較濃郁的醬油拉麵

008.jpg  

 

說他濃郁是真的剛剛好的濃郁,而非花月嵐式的厚重PUNCH

鹽味的均衡口味更是順到讓小寶碗朝天

012.jpg  

 

搭配上粗硬的拉麵麵條

010.jpg  

這麵條跟我一樣粗硬(我指的是個性),所以我非常喜歡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叉燒的豬肉味過重

若能強化叉燒的味道,這碗拉麵會非常非常的棒!

雖然比不上一蘭拉麵,但是我絕對願意再來吃

 

想吃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展期只到6/22(日)

過了這個村(暫時)就沒這個店

006.jpg  

 

還有一個大重點想分享給大家

麵屋武藏 疾風是總店來台南的試金石

他們會藉由這次試營運的狀況來決定是否進駐台南

若是大家希望他來台南展店,就去讓對方看看台南的人氣吧!

 

不久的將來,希望名片上會多出疾風這個分店

001.jpg  

 

營業時間&地點

跟新光三越西門新店一樣

 

 

 

PS:

說到武藏就想起井上雄彥老師的浪人劍客,這是部經典大作

喜歡漫畫的朋友一定一定要看!大大推薦

 

 

 

 

同場加映:一樣是日本展裡的沖繩雪鹽霜淇淋

016.jpg  

 

價格如下

015.jpg  

 

我們吃的是抹茶跟芝麻

017.jpg

 

018.jpg  

 

抹茶的味道還不錯,但是濃郁的程度上還是不夠

芝麻的香味跟雪鹽搭配吃起來就好吃很多

建議大家點芝麻來吃

 

展期一樣到6/22,錯過不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屋武藏 疾風 COOLPIX A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