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jpg  

那天經過長榮路發現這家店,立馬決定繞過去買一杯

所謂的隨緣就是這麼一回事阿

 

 

 

回來之後查了一下,藥師的私房紅茶還真的是藥師開的

而且

不用處方籤就可以買喔!

036.jpg

 

040.jpg  

 

 

價格落在中篇高的價位,茶的選用、經營的方向都似曾相識

感覺比較是衝著斜對面的布萊恩而來

037.jpg  

 

038.jpg  

 

雖然我不認為藥師的私房紅茶短期內會帶給布萊恩威脅

但在產品的品質上做一個良性競爭,提供給客人更多元的選擇

然後各自抓取自己的忠實顧客群

我覺得這種溫和的競爭方式其實不壞

專注在提昇品質的競爭會讓市場茁壯!

 

 

 

我先後買了三種茶回家喝

蜜香紅茶,老樹麥香,向陽阿薩姆

喜歡的程度也就是我打的順序

 

蜜香紅茶裡頭沒加蜂蜜卻透出明顯的蜜味

茶香雖然不若老樹麥香強,但是均衡度比較好

個人建議第一次來買的客人點蜜香紅茶

 

在寫文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沒有測試奶茶

接下來應該會在過去買回來測試,日後會將心得補上

 

 

 

 

藥師的私房紅茶 FB專頁

找茶電話: 06 - 2082507

營業時間: 一 - 日 9:00 - 22:30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3段7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