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今天回台中看泰迪熊,原先第一站是秋紅谷

但是周邊都繞不到停車位,於是坦率的放棄

轉戰新光三越與勤美誠品

晚餐時間剛好在綠園道旁邊發現了這家新開的義大利餐廳

(來自德國的國際連鎖餐廳)

身為一個莽夫,我當然是要勇敢的踏進去!

 

001.jpg  

 

一樓座位不多,大多是這種高腳椅

007.jpg  

 

最大的空間是廚房

008.jpg  

 

多數座位落在二樓

005.jpg

 

開燈時像餐廳

006.jpg

 

關燈後有點像LOUNGE BAR

033.jpg  

 

我們的座位則是靠窗可以看到草悟道

023.jpg  

 

 

接著來看MENU

013.jpg

 

014.jpg

 

027.jpg

 

028.jpg

 

就我個人的感覺來說,我覺得這個定價並不便宜

等等就來看看他的餐點有沒有這個價值吧

 

 

 

 

VAPIANO的點餐方式很特別

每個人都會有一張磁卡,要點什麼東西就到櫃檯前面跟店員說,並用磁卡感應

(點PASTA就到那個櫃檯,SALAD則有另外的櫃檯,裡頭會有標示)

 022.jpg

 

034.jpg  

 

如果你點的是PIZZA

他會給你一個號碼機,你的餐點做好了就會響&震動,你就可以去拿

012.jpg

 

 

用餐完畢之後再到一樓櫃檯用磁卡結帳即可!

這個結帳與點餐的方式很特殊

開放式廚房區也很好看,我很喜歡看廚師認真做菜的樣子

015.jpg

 

017.jpg

 

020.jpg  

 

 

  很快的,餐點上桌..

032.jpg  

義大利麵煮的太軟爛,口感不佳

吃起來像有點像台灣的陽春麵,也沒有炒出清炒該有的香氣

 

我很久沒有吃到第一口就讓人點頭稱是的麵

也很久沒有吃到一口就讓人搖頭嘆息的麵,不過這一盤很接近

 

 

030.jpg  

Pizza表現的好一點點,走軟皮路線卻不夠香

 

讓人意外的是VAPIANO的麵條與麵團都是自己店內製作的

穩定度應該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呈現出來的味道應該也是

在台灣要開義式料理,最重要就是PIZZA與PASTA

VAPIANO在這兩點都沒有做到一個讓人滿意的水準

而且他又坐落在台中的特級餐飲戰區內

跨國餐飲集團的招牌會讓消費者期待(我個人是沒有啦)

同樣的,你若讓上門的客人不滿意時也會造成更大的負面觀感

這是兩面刃!

台中不論是要吃義大利麵或是PIZZA都能找到很強悍的店家

同樣的價格,消費者除了選吃的習慣的那家,就是選好吃的那家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開幕第一天水準不穩

但是良心建議你們多多加油

這些建議理論上你們應該問客人,讓我當場告訴你們,可惜你們沒有問

(雖然問了我一樣會這樣寫,但是你們心理會先有底

而且顧客端的FEED BACK應該很重要才對呀,為何不問)

 

 

今晚唯一亮點是這個

003.jpg

 

035.jpg  

我吃完正餐之後很失望,沒想到提拉米蘇卻出奇的好吃

吃起來酒香四溢,搭配上mascarpone吃來非常的大人味

愛喝酒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這道甜點也是促使我寫這篇文章的最大功臣

畢竟整餐吃下來讓我覺得不值那個錢啊

037.jpg  

 

 

 

忍不住在說一次,多加油好嗎?!

 

 

 

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店家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PIANO EM5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