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84.jpg  

第一次遇到 seasons時他們還是在巴克禮公園旁擺攤的小餐車 

後來某個網友跟我說他有天早上要去吃卻發現他們不見了,而且之後也沒再見到過 

我還記得當時我回覆 

"只要他們還有在開,我會找到他們" 

 

 

於是,我守信用的找到他們了 

就像是史上最"即刻"老爸連恩尼遜說過的經典名句 

I'll find you, and I'll eat you!

 (好啦,他說的是kill)




變成店面後的 seasons go go佈置的就是一家簡約的咖啡館

 

DSC_6580.jpg

 

 

 

DSC_6571.jpg

 

 

 

DSC_6573.jpg

 

 

 

DSC_6574.jpg

 

 

 

DSC_6575.jpg

 

 

 

DSC_6576.jpg

 

 

 

DSC_6577.jpg

 

 

 



後方這個區域其實是老闆跟老闆娘在忙的時候讓他們家小孩玩的區域 

至於客人的孩子能不能進去玩,請你來吃東西時再問一下老闆娘吧 

DSC_6578.jpg  

 



menu的部分比起餐車時期多了不少 

主打的依舊是跟多數早午餐不同的泰式料理風格早午餐 

DSC_6568.jpg

 

 

 

DSC_6569.jpg  

我總是說

 "台南不缺早午餐店" 

這段話說的是餐點內容無新意或是用半成品加熱就出餐的店家 

若是Seasons這種餐點口味相對特別的店家,我倒是希望能多開幾家 

個人認為善用自己的優勢去創造不同的餐點內容對整體餐飲業來說是件好事,也希望能看到更多這樣的店

 

 

 

在此順便聊一下深度哥這個名字好了 

會被叫深度哥並不是因為我真的很有深度 

(個人認為純粹是因為英文名字Sean不好念) 

反而是因為自己見識太淺,希望能夠多吃多學,讓自己慢慢的變得有一點深度 

而寫的內容也是希望以一個純粹消費者觀點來提供店家一些不同的思維當參考 

(不過也得看人家願不願意接受) 

大家都喜歡聽好聽話,但是沒有任何一個人或是一家店會完美無瑕 

只有把疏失說出來才有改善的機會,大家都能更進步 

如果部落客只是一昧的隱惡揚善,那麼台灣飲食文化將會缺乏素養 

身為一個美食部落客,吾等何不食糞耶? 

(不懂梗的請參照 ptt )

 

有時則是希望給同為消費端的讀者們帶來一些另類的想法

 

希望消費端與供應端能夠互相尊重,整體餐飲環境也能慢慢提升

所以文章裡有時會出現一些不是寫吃的歪樓內容,就像現在這樣

不過歪樓再怎麼歪,最後還是會回頭看本文

 

 

 

 

 

 

 

 

中間還要留很多空白給大家做情緒轉換..

 

 

 

 

 

 

 



歐姆蛋沒有什麼蛋液流出,不過蛋本身煎的算嫩 

沙拉醬裡酸味來自檸檬,辣味來自辣椒與蒜頭 

DSC_6582.jpg  

吃起來就真的不是那麼普遍的味道
 

這就是我願意馬上寫文章的原因 

我每週都會去開發些不一樣的店家,但是寫文除了緣份還有當下的感覺 

有太多太多的店不是不好,只是你也說不出他哪裡好 

說不出他哪裡好的店真的讓我無法硬著頭皮寫,我文筆沒那麼好 




顏色也有點怪的泰式奶茶(因為加了煉乳)也是我之前必點的商品
 

他們家的泰式奶茶奶味不是那麼重,茶味倒是夠,甜度也可以依照你的喜好調整 

DSC_6586.jpg  



之後有時間我還會再過來吃吃其他特色餐點,屆時也會繼續更新

 在那之前先把新版的Seasons go go分享給大家

 


 

 

DSC_6572.jpg  

 

 

 

 

 

Seasons go go 星森咖啡 fb

 

營業時間:理論上是8:30 開始,到17:00(週二公休)

不過有時會因為照顧孩子晚開或臨時休息

所以我建議大家出發前打電話去確認一下當天有沒有營業 

電話: 06 - 2895290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道路1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原文寫於2013.12.12

****

 

最近台南出現了幾攤流浪早餐車

其中最有名的應該還是先前寫過的backseat

今天來寫的這家則是比較少人知道Seasons Go Go 泰式早餐車

 

會發現這台車其實也是個意外的收穫

我前一天剛好來這邊尋找另一個早餐攤2子lohas

(因為這家的營業時間比較特別所以先寫,2子接下來也會po)

等餐的時候無聊閒晃剛好發現了他,隔天立馬衝來吃

 

 

地點就位在巴克禮公園旁的火鍋店前,生意則比我預期的還好

 

 

餐點也很單純

就是各種口味的蛋捲,頂多再來個法式土司

價格在眾多早餐車裡也算是一般價

001.jpg  

 

 

當天點了紅咖哩培根蛋捲

008.jpg  

原先不抱任何期待,沒想到竟出乎意料的好吃

蛋的熟度控制的剛好,份量不會太少吃不飽

紅咖哩醬的風味也是台灣比較少吃到的口味

一份40元,我覺得值得!

 

 

搭配10元的泰式紅茶

(我特意請店家讓我在裝進杯子前拍張照)

 

兩個很對味阿!!

 

我沒去過泰國,這泰式紅茶比起台灣紅茶多了點奇妙的味道

說不上來,比較酸澀,不過喝起來不討人厭就是了

 

 

 

吃完了之後我更相信人生中處處充滿驚奇,只要你願意勇敢踏出第一步

最大的損失也不過就那一餐的餐費,死不了人的

大家一起來開發新鮮的美食吧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請去電或私訊預約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5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