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S家周圍的人都是好人,常常會有人帶伴手或是送家裡種的東西給我們吃

在此感謝大家,託大家的福,我們一家才有機會體驗到許多自己沒機會親自前往購買的美食

像是本文寫的大阪限定Rikuro's蛋糕與Pierre Herme的macaron 

 

S家今年原先的出國計畫就是要去關西,主力是京都與大阪

奇妙的是

只要我們計畫要去京都,Sandra就會剛好懷孕,該說京都是我們的福地嗎?

若是有朋友長年求子失利,檢查也沒問題,那可以建議他們安排京都自助旅遊

說不定京都真是生孩子的福地啊~

 

後來聽格友布丁姊說他要去,行前還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帶大阪的蛋糕回來給S家?

厚顏無恥如我當然是說好,用力握著說著:拜託了~

 

於是在布丁姊返台的隔天我就收到了傳說中的起司蛋糕

 011  

 

還有給小寶的小禮物喔

pierre herme的macaron

在此也幫小寶說:謝謝布丁姐姐

 

 

老爺爺蛋糕除了一家分店開在神戶之外,其餘的都開在大阪

013

 

 

 TaDa~~開箱

pierre herme的macaron  

 

 

雖然我日文學的不好,但是我約略知道他還可以加熱來吃

所以除了吃"冰的啦"之外,我也用烤箱加熱了一片

012  

 

 

那細膩的口感跟之前吃過的uncle Tetsu's如出一轍

不同於台灣普遍流行的濃厚口感,這蛋糕吃起來淡雅

是非常適合搭配紅茶一起食用的好物,要我一次吃掉半個應該也沒問題

020   

蛋糕很不賴,不過我還是希望有朝一日我能自己去大阪買來吃!

我一直想去日本卻無緣前往,殘念啊 

 

 

 

 

另一個禮物則是來自巴黎Pierre Herme的macaron

身為甜點控的我,一直對Pierre Herme的甜點有崇景

沒想到有朝一日我可以在自己家裡的客廳享用他,謝謝親愛的小舅子

001

 

002   

 

因為搭飛機與回台搭車途中都沒有冷藏,所以在外殼的口感上多少有些影響

但那無損PH強大的內餡口感,吃起來很有層次,非常強大!

006

 

005

 

003

 

  一邊吃,一邊看著猜口味,非常有趣的自我挑戰

010

 

009

 

008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厚愛,讓我們能不斷有機會吃到很吃的東西&並且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在s家增添了一名生力軍之後,我們會更努力的吃,更努力的將幸福與快樂分享給所有人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