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炎熱的夏天就像巨人一樣,一步步進擊,吞噬著人們,要如何才能逃脫?

(不懂梗的請查:進擊的巨人

我想解方除了冰品涼水文之外,能想到的大概就是吹冷氣喝沙士了

早年冷氣不普及時,大家都是吹電扇配沙士,現在則是吹冷氣搭配電扇

最近剛好收到這個電扇的邀約,我想很適合在夏天發

 

以前我在買電扇時的考量就是便宜,好看,其他不重要 

當了爸爸之後,各方面都讓我改變了不少

尤其是思考的模式,以前買東西考量的條件跟現在是大不相同

 

 

現在我要買電扇的第一考量是夠涼,其次則是安全性

我曾經熱到想買工業用電扇

但是一想到那個扇葉根本就像血滴子,網子的洞又大,小孩一碰還的了

 

也曾想過買d牌無扇葉電風扇

不過看到那1後面有著好幾個0,我就pass了

 

接著看,近年來主打的變頻電扇

市售變頻電扇從一千多到四千多都有人賣,品質好壞跟價格有些許關連,但不見得成正比

重點還是將自己的需求搞清楚才會買到適合自己用的商品

我之所以接這台的試用邀約也是因為我覺得碰即停這個idea非常符合我的需求,讓人躍躍欲試

傳統電扇要增加安全性時會加個安全網防觸碰,但是加上之後卻容易卡灰塵

那東西不容易清理也影響風量,品諾這一台電扇剛好解決我的困擾

 

 

先來簡單的開箱吧

001

 

 003

 

台灣製造,真是太加分了

我們總是把自家製的好東西外銷出去,實在不應該阿

002

 

 

開箱

品諾14吋DC直流碰即停安全扇  

 

組裝

006

 

009

 

簡單到連小寶都會

013

 

 

組裝同時順便拍一下碰即停的奧義

原理不難,但是將這個原理應用在電扇上的時間卻已經離電扇發明那天很久

期間也不曾聽說有誰想改良電扇的安全性

我總認為新時代的年輕人要突破既有的框架

老方法或許安全,但不見得是最好,也不代表他不能更好

改變不該是為了變而變,而是為了更好而改變

    010  

 

011

 

 

七片扇葉,比傳統式的電扇多了四片

014  

理論上葉片越多,擾動空氣的效果越好,同樣轉速下的風量就越大

但是也不能過多,會增加轉動時的耗能,反而不省電,還有噪音的問題也得考慮到

多葉片的設計是低轉速下仍舊能讓使用者感覺到風動的原因

即便他的風量不大,卻能搭配冷氣直吹人體,隔天不會頭痛,腳痛,到處痛

這才是近年來直流電風扇風行的主因,也正是他的賣點

 

 

 組裝完成~

015

 

 

插電試用

024

 

做這種可拆卸的插頭是個好主意

每次冬天收電扇的時候總是被那些電線搞的很煩,現在只要拔掉,收好就行

a (1)

 

 

   實際測試七段風量的心得:最強的風力打個五公尺沒問題,轉到最弱大概也有兩公尺

 運轉時風切聲不算大,也沒有什麼低頻的聲音

關機後再開機時風速會是中間值:第四段,不會記憶上次風速

電扇擺頭時順暢,沒有異音

遙控器的靈敏度ok,基本上是能對的到機座都能收到訊號

017

 

 007  

 

至於壓軸的測試當然是碰即停

007

   

碰即停的反應速度一般,不是那種手迅速碰一下後離開會停的靈敏度

手大概要放著約一秒就會停下來,停下5秒後就會再開

小寶測試的當天玩的不亦樂乎

005

 

  

008

 

   

 

由於這台電扇的碰即停功能,把手的部份就另外做在機身前緣

其實這樣的配重配的比較好

027  

 

 

這台電扇的訴求明確,定價在市面上也屬中價位,只不過能買到的地方很像不多

我覺得最讓我喜歡的應該是碰即停功能以及台灣製造這兩點

008   

 

測試幾天下來

我覺得家裡有小小孩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這一台

花錢買個心安其實不壞

 

 

 

最後來許個願

如果這台電扇要出升級版,我會希望能跟冷氣做連動

兩者皆有恆溫控制,雙方會根據溫度去調配機器的出力

讓冷房效果更好,居家空間更舒適涼爽,當然電費也會更省

我文章裡就說過

改變是為了變得更好!

 

 

 

這台電扇定價3690,目前開放團購

價格為 2980含運,貨到付款  加送贈品OPEN小將 Please美眉涼夏噴霧扇一台

 

想要訂購的朋友直接在留言區用悄悄話 留下

 1. 姓名

2. 電話

3. 收件地址(貨到付款,所以一定得有人在家)

4. 方便收貨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諾 DC直流電扇 pinoh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