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潮流界非常行crossover,音樂界也很常看到A歌手ft.(Featuring) B歌手

這種1+1大於2的作法現在來到台南

正興咖啡館為班底,在德記洋行開設了樹屋咖啡館 x 蜷尾家冰淇淋

剛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有點心動想衝去看看

可是平日沒空,假日的安平又不是我願意去的地方,以至於遲遲不能成行

 

前幾天剛好是小寶第一天上幼稚園,我特地請了假去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

當天他表現的也不錯,為了鼓勵他,老爹我特地在下了課之後直殺安平,想讓他吃冰淇淋

來的時候天氣並不好,沒能拍到夕陽裡的樹屋咖啡實在可惜,不過隨手拍個幾張照片沒問題

037  

 

天氣好不好不是我們能決定,我們能決定的除了自己人生的深度之外,還能決定拍攝時入鏡的範圍

如果天空不漂亮,那麼就讓他在畫面裡的比重降低,或是消失

充分的了解光的特性之後你會知道,陰天的低反差能拍攝物體的紋理與細節

拍照的基本方向就是,什麼醜就避開什麼,什麼美就拍什麼,拍到正妹就要po上來跟大家分享

041

 

036

 

035

 

033

 

031

 

030

 

029

 

順便拍一下menu給大家知道價格

我很訝異的是,售價非常的不觀光客,蠻有誠意的呢

(除了冰淇淋)

043

 

042   

 

 

內部的裝潢也非常的"正興咖啡"又或者說非常的"打開聯合"

台南 安平 樹屋咖啡

 

045

 

044

 

我欣賞這桌子的創意!

台南 安平 樹屋咖啡

 

壓軸當然是到訪的主要原因,蜷尾家冰淇淋

讓小寶姐姐去買來給大家

 038  

 

跟大家分享~

039  

 

雖然他的臉在焦點之外,但是很難忽略他的兩眼發直,所以我就不多拍,趕快讓他吃

040  

 

吃的到仙女紅茶的茶香,奶味也很明顯,份量上也夠大支

只不過價格上也不俗,我個人覺得有點貴,不過很偶爾吃一支還ok

 

 

如果你想吃蜷尾家的冰淇淋,又不想排隊

可以來這裡看看,樹屋咖啡的口味是特別版,根本店的不同

最重要的是不用花很多的時間去排隊!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開放時間:

一 - 日 8:00 - 18:00

 

更多詳情請看正興咖啡fb

 

 

 

 

最後來問一個問題

關於這個稅,大家說是該繳還是不該繳???

 

 

我個人是認為應該繳,租稅公平是重要的,就連月領二十幾k的新鮮人都得繳了,不繳沒道理

但是不要以開發票的方式,開發票所浪費的時間都可以多賣n支了

或許請國稅局的人去算出平均營業額,以那個為基準,繳納一個定額的稅金

有時是制度設計不良,讓法規裡有著灰色地帶,不一定是民眾存心不繳,如果有選擇盡可能先檢討制度而不是人

 

你呢?

你怎麼看?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