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我幾乎每次回台中都會往一中商圈跑

不是為了去夜市吃吃喝喝

只是要去太平路看看有什麼新球鞋上市或是有什麼便宜鞋可撿 

從我家往一中的方向必定會經過搬家後的瑞穗臭豆腐

可是我總是狂飆過去

直到前陣子才停下來重溫他的好味道

靜下來想想

感覺我已經有好些時候沒有去重溫那些記憶裡的好味道

或許該是時候回頭去看看一些老面孔

 

 

 

看到這熟悉的人潮

我知道我沒走錯家,而他的味道應該也沒跑掉 

055   

 

 

 不過價格倒是很認真在跑

台中 瑞穗 林記臭豆腐    

 

 

 端上桌的賣相其實沒有當年漂亮

台中 瑞穗 林記臭豆腐  

那個泡菜超多搭配六塊豆腐的年代已經不再

唯一慶幸的是那外酥內潤,又香又臭的味道依舊 

 

漲價就漲價吧

誰叫我們就是念舊

誰叫台中沒幾家能跟他拼的臭豆腐

(有的話請告訴我)

能夠這樣一路傳承下來不走味就已經讓我願意掏錢去吃了

 



 幾年沒吃,依舊推薦

 

這 才叫臭豆腐!




 

地址: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1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056  

 

如果想回顧當年在雙十國中前的樣子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臭豆腐 瑞穗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