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  

在寫光之乳酪那篇文章時我就決定要台中食記接著要寫kokonana

因為我一踏進光之乳酪看到那成階梯狀的布置時就想到了這裡

 

 

 

 

kokonana一樣是台中style的代表店家之一

面積夠大,整體感覺就很大氣

012  

 

 

大量的自然採光與清爽的空間布置

來這裡喝下午茶絕對是件非常愜意的事

014

 

 

如果有機會在這篇辦演講活動應該很屌 

007

 

006

 

005

 

004

 

 010

 

011 

 

畫面看起來是淨空照沒錯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知道原因

就在此順便分享一下拍攝淨空照的撇步好了

(其實是因為本文沒梗)

拍攝技巧其實很簡單

 

選對時間去就行了

 

不用花時間等待客人散去

只要在開店或是打烊前過去一家店

拍攝到完全沒人的照片機率就會增加

平常日的時候機會更是倍增

此時只要店家准許拍攝

通常都能拍到讓自己滿意的照片

做很都事情的訣竅都一樣

 

就是timing!!!

 

 

 

 

 

當天我是為了前往ZARA而經過這裡順便近來喝一杯飲料

所以餐點的部分我沒有辦法提供意見

003

 

KN

 

 

但是一個有自家烘焙室的店通常都能提供品質穩定的餐點 013

 

 

我當天喝到的桔皮柚香冰茶就讓我滿意

009  

冰冰涼涼又甜的不人工

 

 

就空間與這次的消費經驗來看

我絕對還會再過來這裡

不過下次應該就不會有淨空照了

 

 

 

 

Kokonana 我們下次見

008  

 

 

後記:

根據朋友們的線報,我想我如果再過去消費應該還是喝杯飲料就好..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七街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 - 22550808

 

營業時間:

10:00 - 20:00

 

 

店家官網

 

店家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konana 下午茶 brunch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