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某天騎車經過kaffe @ home

 

看到門口這個立牌

台南 kaffe @ home brunch  

 

 

 有早餐可吃ㄟ

那個周末立馬帶著小寶&Sandra一起來吃

 

在進本文之前先來說點題外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立牌有他的廣告功效,而且效果不錯"

 

只要你上面清楚的標示時間,價格,餐點內容等基本資訊

再加上簡單的編排

看到該立牌並且能接受該價位的客人自然會一一上門

不一定要花大錢在報紙上登廣告

行銷自己的店有許多不同的方式

有很多店家在資訊提供這一點都做得很差

(很多很多非常多!!!)

FB或是網頁上沒有產品單價就算了

有些連最基本的營業時間,住址跟電話都沒有 

誠心建議開店的各位老闆

除非你是出來交朋友

否則請把你的公開資訊(網站或實體)寫得越清楚越好!

這真的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基本面

 

 

好了

回到本文

 

這篇文章沒有特地拍MENU

因為MENU在上面那張立牌的照片上應該看得很清楚

 

倒是常常客滿的長桌今天終於有空檔

快來一張

台南 kaffe @ home brunch 

 

一樣順手再拍些照

003

(我特地看了一下我第一次來所寫的文章,我對這個角度非常喜歡,這次還是不約而同的拍了這張照片)

 

 

004 

 

 YA~早餐很快就來了

002  

 

 

A餐

005

 

 C餐

鬆餅換成佛卡夏006

 

  我覺得餐點分量算是足夠

尤其是我將鬆餅換成佛卡夏之後

但是就其口味上來說除了水果沙拉之外

並沒有太值得一提的地方

屬很常見的美式早餐

 

 

飲料的部分也是一般般

008

 

考量到150元的售價

我覺得這在台南破百早餐裡算是物有所值的

至少能滿足基本的一點:吃得飽

適合商務人士或是三五好友相約來吃早餐閒聊

 

不過我有一點小建議

請讓商品賣相更好看一些

007

 不知道這片佛卡夏是不是剛好放在位下面還是怎樣

上面有一些屑屑

讓食物看起來有點扣分

 

接下來這一區應該會變得比以前熱鬧

巷子前端有家咖啡店已經開幕

常春藤後方那家店看起來也快開了

貓吐司也要搬來這個巷子的中間

18巷那裡有一個店面在整理,推測應該也會是餐廳

就待我一伊去探險吧

 

   

 

地址:

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2379876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公休日:無

 

店家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ffe @ home 轉角 BRUNCH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