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許多人都認為小孩子不懂事

很多話跟她說他也不懂

更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點不管是已為人父母或是單身都一樣

 

其實他們都錯了

根據研究

小孩約莫從8個月起開始能理解他人的意思

兩歲起就開始有自己的好惡

只是許多家長視而不見

再次重申

你給孩子一點機會,他就會帶給你許多的驚喜

 這機會也包括了選擇食物

 

 

上述的研究的結果在我家小寶身上得到印證

因為他大小姐有時會跟媽媽說

 

"我不要吃XX,我要去吃海賊王的店"

 

而他口中的海賊王的店只的就是今天要介紹的MonGa

 

前一陣子店裡遭祝融光顧

歇業了好一陣子

最近才又開始營業

原以為價格會因此而調漲

沒想到老板超佛心的

看了看MENU

一個子兒都沒漲

這叫那些大喊原物料上漲而漲價的人怎麼自圓其說做生意?!

01 

 

13  

 

 我知道有人會說

Mon Ga的東西有不少都是costco來的

可是市面上去costco批貨回來做生意的店這麼多

做的比他好吃或比他便宜的有幾家?

 

 不同口味的BAGEL搭配套餐的薯塊

MONGA輕食 

 

007

 

熱狗堡搭薯塊

006  

 

馬鈴薯泥 

11 

 

我到Mon Ga吃東西大多點套餐

一來是單點吃不飽

二來是他家的馬鈴薯塊做的很棒

我會建議大家跟老闆交代薯塊不調味(灑胡椒鹽)

單吃或沾點番茄醬就很好吃了

這算是必點商品

 

 

飲料的部分中規中矩

  MONGA輕食

 

整家店符合店名

以漫畫為主軸

05 

 

04 

 

03 

 

MONGA輕食  

 

店內有些經典名著

非常適合學生來這裡看書&用餐

10

 

09  

 

不過重新營業之後沒看到Death Note(死亡筆記)的精裝畫集

千萬別跟我說他毀掉了

超可惜阿!!!

 

 

 

炎炎夏日沒有胃口,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來這裡吃點清爽的小食

看看漫畫看看狗

很舒服的~

MONGA輕食

(他是傑克)

 

 

 14   

 

 

 

 

 

地址:

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28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5  

 

電話:

06 - 2761856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